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在主愛裡連結 馬可小組長 早鳥Buffet 2015.26

【 馬可牧區/連宜珍報導】馬可牧區在端午佳節連假的第一天(6/19)早晨,在區牧玉萍牧師的邀約下和區長夫人盧貞秀姐妹熱心地為大家規劃長榮桂冠的聚餐地點,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小組長早鳥7:30早餐聚餐。原本擔心連假的第一天大家會有計畫出遊或假日補眠而出席率不高;但出乎意料地小組長們大多踴躍參加,甚至大人小孩一起參加,還有摩西牧區晉豪小組夫婦一家回娘家共襄盛舉。雖然是一早的聚餐,但是大家像是期待已久地前來,豐富美味的食物,彼此分享近況閒話家常,滿室的熱鬧和歡笑,大家都很輕鬆,彼此又更親近了。

 特別的是大家也一同歡慶牧區裡的喜事,近日適逢仰虔弟兄和區牧玉萍牧師九週年紀念日,以及當日正好是明倫小組長夫婦結婚22週年紀念日,明倫小組夫婦分享他們結婚多年如何保持不吵架的秘訣就是:把每一件事都帶到主的面前來。淑惠姐妹也特別的表達對明倫弟兄的感謝和稱讚,真是讓人羡慕「基督是主」的婚姻,除此以外還有區長許偉信弟兄和盧貞秀姐妹結婚已屆32週年,看見牧區裡處處都是幸福的婚姻典範,在基督裡我們真是蒙福的一群人。最後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一起合照後結束了聚會,也讓人期待下次的相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