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4, 2015的文章

[南聖頭版] 困境中的救贖 因委身得蒙眷顧的幸福之路 2015.1

【本報訊】在信仰衰微、環境困厄的底下,面臨了無奈的困境之時,人該怎麼辦呢?透過路得記當中的記載,讓我們更能夠雖然看似不能,但是上帝的救贖一直都存在。摩押是外邦拜偶像之地,和以色列民族中也有種族之間的問題存在,一個來自於摩押的外邦女子,又怎能在以色列地當中領受上帝的祝福、顯明上帝的救贖,並且被記載在基督耶穌的家譜當中呢?

[教會消息] 教會醫療團契 回顧過去與展望未來 收穫遠超過付出 2015.1

【醫療團契/駱重鳴報導】教會醫療團契12/28(日)下午一點半齊聚雅歌廳,一起回顧過去與展望未來。 期間高牧師表示,他很感謝這一年來受到許多醫師的及時貼心照顧;逸偉醫師介紹醫療團契的服事內容與新加入的人員;連宏弟兄分享恆基近六十年的醫療宣教史、恆基醫師們的奉獻榜樣,以及他本人近兩年的門診支援心得。而其它幾位支援門診或巡迴義診的醫師、其他醫療人員,也分享他們這一年多的支援心得。

[教會消息] 2014彩虹兒童聖誕劇『和平王子』年度巡迴演 2015.1

各處宣揚耶穌的愛 邀請您參與生命中的福音盛會 【兒童牧區/格格兒報導】此次台南聖教會(以下簡稱南聖)弟兄姊妹參加的劇團分別是南聖劇團、兒牧劇團、東區劇團、偏鄉劇團……,演出前大家挪出時間聚集練習,開演後每個劇團馬不停蹄地巡迴演出,靠著主耶穌,克服了身體不適及種種狀況,團員之間凝聚力更加緊密,同心地以滿滿的愛將戲劇傳遞出去!

[佳美學苑] 「勇於夢想」佳美手工皂社區學苑2014成果展 好吃 好看 好好玩 2015.1

【佳美社區學苑/林姿儀報導】2014「佳美社區學苑秋季班成果展在」在今年年終舉行,由佳美同工可愛活潑的開場舞展開。本次主題為「勇於夢想」,有廚師、舞蹈家、十八銅人的人形立牌供大家拍照,精彩的現場「美食展」由道育弟兄率領佳美料理老師群,現場為大家示範韓式煎餅、可麗餅、蔥油餅的製作,還有試吃活動喔。

[福音出擊] 署立台南醫院「喜樂的心」聖誕音樂會報導 2015.1

神的奇妙恩手 安慰與醫治的同在 【本報訊】在署南喜樂的心音樂會已將屆滿一半年了,每個月的二、四週星期五教會同工都會前往署立台南醫院舉行福音音樂會,內容有許多樂器演奏、歌唱、舞蹈…;及發福音單張的行動。

[生活感動] 聖誕彩虹劇《和平王子》幕後心得 2015.1

包容和接納所有人的和平王子 ◎馬可牧區/林佳蓁(大野狼)  今年兒童聖誕之夜一如往常--把會堂擠得大爆滿,演到最後的《愛帶來和平》這首歌時,真是令在台上演出的我們興奮不已,因為台下許多孩子和我們一起唱!之後大家都嘰哩呱啦分享這令人開心又感動的一幕。

[生活感動] 南聖聖誕樂音 在桂花鄉社區高響 2015.1

◎馬可牧區/林敏華  約翰牧區的文莉、國豐、惠筠,以及馬可牧區的敏華、吉男都居住在北區的鄉城桂花鄉社區。尤其是文莉,在社區的管委會裡,擔任副主委。文莉覺得擔任副主委一職,應該可以為神、為社區做更多事。就在教會最忙的季節,緊鑼密鼓練聖誕劇的當下,文莉說出她的感動,敏華快快找玉萍牧師商量,玉萍牧師馬上答應了,並且非常積極、有效率的安排並邀約節目,並親自教我們嘉文小組一曲手鐘。

[生命見證] 有祢生命不再一樣 2015.1

◎保羅牧區/何應承 神改變我的性格  神改變我的生命我是2008年到教會的,那時教會剛重建好,對教會第一印象是覺得外面那個彩虹連接十字架滿美滿漂亮的。在教會己經6年了,我從很孤僻的個性變得活潑喜樂。在教會經歷慧貞小組、雲普小組、瑞逸小組這些階段,在弟兄姐妹的鼓勵下我到崑山科技大學就讀,開始我的大學夢想之旅。

[我見我思] 超越的眼光 2015.1

◎史銘燻弟兄 那令以色列士兵懼怕的刀,卻沒人想得到,這竟是耶和華為大衛的預備…  2014年度聖誕歌劇「大衛與歌利亞」落幕了,一個我們熟悉的故事,早就在聖經中知道的結局,但是在歌劇中,當大衛預備將石頭以機弦甩出,天使的出現與圍繞代表了神的出手,而將巨人歌利亞擊倒,這樣的畫面仍然深深觸動我們的心!

[牧者心語] 愛帶來和平 2015.1

◎高慧珊傳道  兒童之夜教會和往年一樣湧進兩千多人的人潮。四位主持人表現得可圈可點,將整個節目串連得非常流暢。每一個節目,無論是小朋友的聖誕獻詩、芭蕾舞、十三個祕密,或是魔術表演…,處處都看見孩子們喜樂的笑臉。小朋友喜歡來教會,在教會中有一顆喜樂的心,是我們最大的願望。化妝美髮組、道具服裝組、接待同工…處處可以看到大家合一愛教會的心,缺一不可。

[大學牧區] 聖誕歡樂趴 分享以及團聚的歡樂派對 2015.1

【大學牧區/楊雅筑報導】天高氣爽,佳節璨璨,這次的聚會結滿綵帶與鈴鐺,邀請大學生參加牧區充滿動感的聖誕歡樂趴。這是一個象徵聖誕節分享精神與團聚精神的派對,大家帶來拿手的家常菜與精心包裝的禮物,牧區提供幸運紅包袋,裡頭裝著卡片,卡片上每一句格言和聖經上的話,都是神對大家的滿滿祝福。

[大學牧區] 一份特別的禮物 分享主的愛與關懷 2015.1

【大學牧區/林怡均報導】叮叮噹,叮叮噹,在聖誕節的前一天,有一群年輕的大學生,手裡拿著樂器,提著禮物走進了火車站旁的街頭。大學牧區今年的福音行動叫做「一份特別的禮物」而今年的這份禮物,這群大學生想送給誰呢?

[高中牧區] 牧區首次洗禮式 感恩接力數主恩 洗禮成為主肢體 2015.1

【高中牧區/金浩凡報導】12月27日週六晚上高中牧區今年最後一次的聚會來到了,開場由聖涵小家的弟兄姊妹帶來感性的敬拜。接著筑鈞姊帶來了「現場版的感恩接力」,由新輔導昭然哥、燕碧姐夫婦及聖涵哥、恬恩姐夫婦分享生命的見證,再請八位有感動的弟兄姊妹來分享,一同數算神許許多多的恩典,在其中都有訴說不盡的感恩。

[彼得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福音出擊 歡慶耶穌降生 迎接和平王子 2015.1

【彼得牧區/江淑華報導】12月28日週日主日下午,彼得牧區的弟兄姐妹來到佳里榮家,一起與榮家的伯伯、阿姨們一起慶祝耶穌誕生的聖誕節,並邀請到大多由彼得牧區的媽媽們組成的東區彩虹劇團來演出和平王子。

[彼得牧區] 牧區洗禮式 國度的新生 上帝的愛及生命改變的見證 2015.1

【彼得牧區/郭靜玉報導】12月27日週六晚間,彼得牧區有四位弟兄姊妹受洗,成為基督國度裡的「新生」,此時歲末年終雖然寒風凜冽,但大家的心卻是溫暖喜悅的,一起見證他們的得救和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