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牧區端午一日遊 綠盈牧場 奮起湖 避暑去 2015.26

【約書亞牧區/陳家彬報導】上上週五(6/19),約書亞牧區趁著端午節連假的機會,一行將近50人一起出遊踏青,享受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首站來到位於嘉義中埔的「綠盈牧場」,在導覽員牛姊姊的介紹,對於這個占地雖小,但卻是樣樣豐富的牧場有更多的認識。其中,大家也參與了生平首場的「趣味賽鵝」,當閘門開啟的那一剎那,跑道上的鵝各個扭著屁股大步向前衝的畫面,使大家的臉上都露出會心的一笑。

 在牧區弟兄細心規劃之下,午餐時刻來到了阿里山腰的奮起湖,避開了平地的酷熱,享受在山林之間的舒暢感,除了享受順路經過而買的福源肉粽,來到這不能錯過的就是有名的雞腿便當,飽餐一頓之後由導覽大哥帶大家認識奮起湖許多的相關訊息,火車頭的歷史、幽靜的山林步道等,讓人深深地感受奮起湖的故事以及美妙的景色。

 這趟一日遊雖然時間有限,但卻在大自然的氣息當中看見了神創造的大能,也在弟兄姊妹的相處當中經歷了神同在的平安以及喜樂。

 出遊路線:教會出發→綠盈牧場→奮起湖→專業導覽→逐鹿社區(永久屋市集)→馨園日本料理→賦歸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