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心靈沃土] 因為我想陪伴你! 2015.26

◎彼得牧區/潘正熙弟兄

昨晚回家,孩子的娘告所我說:
啟耀的同學說他已經長這麼大了,
每天早上還要爸爸送他到教室門口,會不會羞羞臉...?
我轉身問兒子~那你覺得呢?
兒子聳聳肩露出靦腆的笑容...
我跟啟耀講說:
爸爸不是不放心你自己一個人從校門口走進教室,
我很放心也很相信你絕對自己可以這樣做...我相信你可以!!
接下來我告訴啟耀:


「因為我想陪伴你!」
所以我喜歡牽著你的小手,悠閒地散步在往教室的路上,
我們可以短暫地聊聊天,哈拉哈拉....
不管是到了教室門口,大手胡亂的撥弄你的頭髮後跟你說再見;
或是跟你擊掌說:加油!為你打氣。
都是我一天幸福的開始!!
到了哪一天,如果你不再需要爸爸陪你,那你要告訴我喔,不要不好意思喔!
因為,那表示你真的長大了,可以自己獨立了,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因為我想陪伴你,
所以睡前總是讓你欺負一下,
你從小Baby時,每天睡前整個人就要躺在我的肚皮上「重壓磨蹭」
直到現在你已經這麼「大隻」了,每天睡前還要來一次,
雖然有點呼吸窘迫,但還是很喜歡你這樣。
這是屬於我們倆的幸福時光...

因為我想陪伴你,
所以起床時鬧鐘都提早半個小時,除了因為你很會賴床外;
你總是在我叫你起床時,都會趴在我胸膛上撒嬌,
這時我可以輕輕撫摸你的頭髮和臉龐,輕拍你的背,看著你像天使的模樣…
這是屬於我們倆的幸福時光...

因為我想陪伴你,這是屬於我們倆的幸福時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