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5, 2015的文章

[南聖頭版] 從素祭以及馬大來看合神心意的事奉 2015.43

【本報訊】上週日(10/18),教會邀請到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前來主日分享,因為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寇牧師特別在兩堂都傳講不同的訊息,分別透過素祭的儀式以及馬大的服事來看什麼是合神心意的事奉。  素祭,是指將生活當中所得到的奉獻給神,從利未記第二章當中,我們可以發現在服事的過程當中有兩樣「一定要有的」,兩樣「一定不能有的」,以及一樣「一定會有,但不能占為己有的」事物。

[主日出擊] 醫療團契於雙流循理會 支援恆基義診 2015.43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醫療團契的同工們一行七人(王琳煜醫師、林孟德醫師全家、陳坤龍藥師、駱重鳴傳道)於10/18日前往屏東縣獅子鄉雙流循理會,支援恆基在此教會的義診,雙流循理會設立於於1981年(民國70年),至今已三十四年,該教會緊鄰雙流森林遊樂區。當天聚會由恆基的陳雲址醫師證道,李慧敏牧師翻譯成排灣語,題目是:「基督化的家庭」

[主日出擊] 參與活泉教會主日崇拜 福音觸角延伸原住民教會 2015.43

【馬可牧區/郭旻華報導】活泉教會經過七月份近一周的夏令短宣隊之後,包康平傳道和幾位長執們分享在兒童的事工發展,有了更多不一樣的看見。因此,短宣隊成員在教會的規劃下,再一次的拜訪活泉教會,並期望可以在往後的連結中,能激出不一樣的火花。

[宣教事工] 2015東馬訪宣 開拓新的眼界 領受更多的感動及異象 2015.43

【本報訊】10月12日至16日,教會同工一行34人在沙巴度過了奇妙的五天,透過這五天的行程,每一個人的視野都被拓寬,也從當地的風俗民情以及教會的積極建造當中,領受了滿滿的感動以及異象。本次行程全由擁有133年歷史、全世界最大的客家教會─馬來西亞基督教巴色會」(BCCM)─所安排,除了認識巴色會的歷史及現況之外,同工們一共造訪了四間堂會、兩個青少年外展事工、社會福利工作以及沙巴神學院。

[教會消息] 奇恩病房音樂會 撒下福音種子 2015.43

【本報訊】每月第三個週二下午,5位傳道同工們聚集在奇美醫院的奇恩病房,舉行一個小音樂會。10/20下午3:00,同工們抵達時已有一位正在注射化療針劑的病患在那裏等候。稍做預備後,雲翔傳道開場白,隨即展開這場小而美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