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牧區 人生里程碑 2015.26

◎輔導 守偉哥

又即將進入充滿宣教氣息的暑假了,同時也是需多人進入新的旅程的時候。

在學業與信仰上平衡,一直都是學生很容易遇到的問題,尤其是高中生,對下有課業較不這麼吃緊的國中,對上又是自由時間較多的大學,在這樣的壓力之下,信仰的成長反而往往令人驚訝的結果。高中時可能覺得不知道未來的道路會怎麼走,甚至有些人到大學也不知道,但這又如何呢?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119:105

不管我們未來的方式是甚麼,只要我們能緊緊的倚靠神,神必定會用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方式來帶領我們,縱然會有許多的問題需要調整,但祂一定會時刻的陪伴在我們身旁,成為我們的依靠,有這樣的神在幫助我們,我們還需要擔心甚麼呢?

期待未來的大學生們,你們能有更豐富的學校以及信仰生活,而上來高中的國三生們呢?不要擔心,你們的路才要開始走,開始學習如何親近祂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