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兒童夏令營「勇闖金銀島」 報名日當天獲熱潮 「候補」名額出現 2015.26

【兒童牧區/高慧珊報導】大家期待已久的兒童夏令營--「勇闖金銀島」終於在六月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一點半開放報名。早在十二點半就有家長已經開始在大衛廳等候排隊。雖然大家都期盼能報上夏令營,但是除了耐心等待外,臉上仍然充滿笑容。

 兒童牧區感謝大家對兒童夏令營的支持,在當天現場報名兩個梯次就已經個別候補七十幾位小朋友,看到這樣的狀況,兒童區牧與高牧師討論後決定每一梯增加至兩百位小朋友,因此需要更多的隊長、隊輔參與夏令營
。這次夏令營主題是「天『財』小管家」,教導小朋友需要學習管理好自己的錢,並知道如何正確使用金錢!(想要買不等於需要買喔!)願將上帝的價值觀與教導能讓孩子在營會當中學習,在生活中能實際運用出來,成為上帝忠心又良善的小管家。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