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牧區端午一日遊 綠盈牧場小動物近距離接觸 嘉義雞肉飯嚐美食 2015.26

【但以理牧區/房東義報導】6/19(週五)是牧區舉辦第二次旅遊, 適逢三大節日端午節,由翊倫傳道主導旅遊活動,各成員自行集合出發,約十點抵達綠盈牧場。到達時,也巧遇約書亞牧區呢!園區不僅腹地寬廣,內有牛、羊、豬等各樣飛禽走獸,還有牧場設計團康親子活動,以及趣味比賽,參與其中樂趣無窮,並且對於居住在城市當中的孩子,有著寓教娛樂效果,這是在學校學不到的。

 大家在園區內在「喝ㄋㄋ及餵小牛」比賽後,就在園內享用中餐,在餵食小動物中,看到一個個孩子的小臉,綻放天真無邪的笑容,還有人是第一次親眼看到豬隻;更甚者,竟然不知道馬會吃胡蘿蔔,接下來還有「氣球彩繪」和「擠牛乳」活動,最後則是趣味性十足的「鵝跑大賽」,笑聲不斷、驚喜不歇;小孩高興、大人樂在其中。

 下午五點離園前往蘭潭水庫,水庫位在嘉義大學旁,地處山坡地形,景象十分特殊、迷人,由上往下看,即是嘉義市區,而另一邊則是遠離塵囂擾嚷的鏡面湖畔,周邊花草樹木。末了,大家回到市區吃著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又巧遇摩西牧區雲翔傳道夫婦,上帝的安排真奇妙,度過充滿喜樂祝福的一天。

 出遊路線:教會出發→嘉義內埔鄉綠盈牧場→蘭潭夕陽健走→嘉義火雞肉飯→賦歸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