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輔導的話 2015.26

◎輔導 湘閔哥

 由於國中牧區輔導通常都是來自不同的成人牧區,因此要湊在一起安排退修會,是一件困難的事,今年端午節國中牧區輔導們終於排除萬難,來一次墾丁之旅。

 第一天的行程安排了溯溪、獨木舟及浮潛三個項目,我選擇了溯溪,那是到一處名為七孔瀑布的地方,進去之前我們每個人都要戴安全帽、穿溯溪鞋,還要穿上登山垂降用的腰帶胯套,還有D字環和8字環。

 沿路陡峭難行,幾乎一半的路要靠旁邊的繩索輔助,而所謂七孔瀑布,並不是爬完之後會七孔流血,而是瀑布有七段,每一段都有一處水窪,好像有七個孔,而上去之後,下來是用垂降的方式,當然中間過程驚險刺激,還出了不少狀況。

 這次的墾丁之旅,雖然只有2天1夜,但是行前規劃得宜,大家都很盡興,能和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許多不同的家庭聚在一起,樂趣更多。只是大家心裡都掛念著晚上的聚會,午餐時嘴裡吃著萬巒豬腳,但是心裡想的都是聚會(純粹胡扯),吃完午餐,歸心似箭回到台南,結束了這令人難忘的行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