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小社青特邀 昭然牧師分享「婚姻是什麼?」預備婚姻藍圖 一起領受上帝的祝福 2015.26

【約翰牧區/黃迺芃報導】上週六 (6/20),瑞逸、雲普、晟毓、俊生、旻華、迺芃六個小組邀請昭然牧師分享「婚姻是什麼?」。在婚姻的議題裡,有許多的面向可以去思考,昭然牧師針對六個小組所提出來的問題,統整後,逐一回答。

 各組問題含括從交往到進入婚姻直至婚姻後生活,在當中昭然牧師也分享了自己在高中時就已經確定要委身於學生福音的工作,在大學團契認識燕碧師母時,發現彼此都有相同的異象和道路,所以決定交往,步入婚姻。

 昭然牧師在單身時就清楚自己要什麼,所以他也勉勵單身弟兄姐妹們更多認識自己,並選擇合適自己的另一半,也要讓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成熟的人,一個成熟的婚姻關係,是犧牲自己、成全對方的,若二人都有同樣成熟的心態去看見對方的需要,這樣的婚姻是不可能不幸福的,美好的分享就在昭然牧師的祝禱和喜樂的大合照中劃上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