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 2015的文章

[南聖頭版] 體貼主人的心意 做個忠心有見識的僕人 2015.44

【本報訊】生命中真正的智慧,是把握住生命的氣息,特別是抓住死亡的那一點。對於一個即將槍決的死刑犯來說,可口的牛排、名牌的西裝、高檔的跑車都不會是最好的禮物。雖然很多時候死亡離我們看似很遠,但是這是一條我們終究會面對的道路。同樣的,人子來的日子近了,因此如何看清世上一切都是附屬品,抓住真正的重點,才會成就有智慧的選擇。最近歐洲爆發了難民潮,許多人賣掉了畢生的積蓄換一張船票,只為求得生存,卻葬生地中海;當挪亞的日子,人們放棄一切想要進入方舟,為的是求得生命的續存,今天有一艘永恆航程的船,我們進入了嗎?

[主日出擊] 聖教會東台教區 花蓮南昌聖教會60禧慶 本會劉韶恩牧師代表台南聖教會受邀參加 2015.44

【本報訊】慶祝「花蓮南昌聖教會60週年禧慶」感恩禮拜,於10/24日(六)上午9:30舉行,本會劉韶恩牧師代表台南聖教會受邀參加。  南昌聖教會陳秋玉主任牧師同時也是東台教區的教區長,她特別感謝過去60年來在當地宣教的先鋒的吳德成牧師,他的付出使福音的果子遍傳花東地區;陸續更有許多的傳道人接續牧養的工作。1995年10月陳秋玉牧師接任主牧至今,經歷2011年的轉型成為小組化教會,在這幾年間教會亦有明顯的增長。

[主日出擊] 短宣七股團隊再訪七股教會 如同家人的肢體關係 2015.44

【馬可牧區/張雲翔報導】本週日(10/25)教會七股短宣團隊,又再一次前往七股參與服事,由於長期與七股配搭,因此,每當同工來到七股,總有一種溫馨回家的感覺,弟兄姊妹們,看見同工也都非常的喜樂。  當弟兄姊妹陸續地進到這溫暖的家,領歌的弟兄就邀請大家以一首《全然向祢》,將自己完全的交託,讓聖靈來引導今天的聚會。在信息分享中,以大衛年輕時的故事來勉勵大家,雖然所有人都不在意他,但神從沒有忘記過他。

[主日出擊] 台南甘為霖手語教會 勉勵弟兄姊妹成為「愛神之人」 2015.44

【彼得牧區/林琲琪報導】十月二十五日,南聖的同工再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主日。劉韶恩牧師講道的題目是「神所預備的」,蔡姈燕姊妹同步手語翻譯。韶恩牧師以哥林多前書2:7-13為主軸,委委道來神是如何為祂所愛的人預備,以及我們該如何體會及領受神為我們的預備。

[公園音樂會] 雅歌廳演出「公園」音樂會 2015.44

多元組合增添音樂會深度  先睹12月彩虹聖誕劇風采   【但以理牧區/高翊倫報導】上周日(10/25)下午的公園音樂會,由但以理牧區、恩典詩班及加百列舞團共同演出。當天總共有8個節目輪番上陣,讓整個音樂會有唱歌、舞蹈及樂器的節目豐富,不只讓演出的弟兄姊妹得到磨練的機會,也讓到場觀賞的弟兄姊妹帶來喜樂與活潑的氣息。 但以理牧區預備了三個節目,由牧區同工一起獻唱《主賜福如春雨》,以及搭配鈴雅姐妹的長笛合音;正綸弟兄則獻唱一首「德文情歌」,分享正綸惠美賢伉儷結婚28週年的喜悅;最後則由嬿菁姐妹邀請牧區中的夫妻及親子,以今年即將來臨的「彩虹聖誕音樂劇—狗狗天堂」中的新生命歌曲,以帶動唱的方式,為音樂會注入活潑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