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今年暑期海外宣教面面觀 2015.26

【本報訊】教會神學生頌恩弟兄已於上週四(6/25)搭乘飛機前往烏魯木齊轉機,因班機延誤之故,預定於今日(6/28)飛往吉爾吉斯。此趟中亞行乃是配搭國際主僕差會(Interserve)在當地的相關工作,如中文教學以及當地生活體驗等,由於當地語言為俄語之故,特請弟兄姊妹為著頌恩在生活上適應代禱,預計兩個月之後返國。另一位,神學生煜茹也預計在八月的時間,跟著華神的團隊前往印尼進行宣教工作。

 而配合基督教中國佈道會位於柬埔寨金邊、實居省事工的亭惠以及逸蓁,預計於八月中出發,與當地NGO團隊合作,以醫療團隊透過義診、衛教、理髮、清潔、發展評估等相關活動進入工廠、社區、村莊等地服務。當地合作團隊組合有台灣、香港、印尼、馬來西亞之成員,透過宣教網絡組成宣教團隊已在當地扎根宣教,今年已邁入第十年。他們的服事透過服務到福音,將改變人生命的福音藉著服務建立關係,在關係中將福音傳入居民心中,努力完成大使命!

 邀請弟兄姊妹透過禱告守望來支持暑期海外宣教的事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