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4, 2017的文章

[南聖頭版] 教會大團契 建立合一喜樂的基督身體 2017.20

【本報訊】上週六(5/6)晚上舉辦「全教會大團契」,將三軍團成員全部打散分成十組,共計三十組,分散在教會各樓層分組聚會,藉此讓大家認識不同牧區和不同年齡層的人,一開始高牧師讓弟兄姊妹在大會堂聚集,並由教會專科班學生帶領敬拜,活潑喜樂的詩歌分享,讓會眾的心被打開,歡喜參與此次「愛的大團契」。高牧師用世界各國的「國界」概念來舉例說明,「同樣的邊界,不同的氛圍」,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交界是一條馬路,但雙方互為友好關係,可以直接通行,美墨交界透過圍牆來打排球,顯示友情無國界,但南北韓交界之間就充滿著肅殺之氣,透過交界讓我們思想,我們個人、小組、團契之間的交界處,是帶給別人友好,還是像南北韓一樣很難接近,盼望我們能夠打造一個無牆教會,接下來分組,高牧師給大家三個問題去分享: 我參加過教會(最深刻或感動)的活動或聚會? 我最期待參與(教會甚麼性質)的事奉或隊伍? 我印象最深刻(傳福音或被傳福音)的見證是甚麼?  三十個大組各約30人,因為人數眾多,為了讓每個人都有深入分享的機會,問題討論時再打散成三組,最後一組大約八到十二人,透過這些問題來思考我們在教會當中曾經有過甚麼被主摸著的感動和經歷,也思考自己在教會的定位是甚麼?期許自己也能夠更多參與教會的事奉,大家分享過程中,聽見很多感人的故事,在在激勵著大家,很多人紛紛表示當晚的聚會很感動,也期許下次能再舉辦類似的聚會,可以聽到更多見證、認識更多不同牧區的朋友!

[宣教事工] 2017短宣隊 首次總集合 從短宣的意義看委身 2017.20

 【本報訊】2017短宣開跑,上週日下午招開第一次訓練。本次短宣總共有十個梯隊,分別為:上內獅(屏東)、莿桐(雲林)、東台(花蓮)、樂野(阿里山)、新來義(屏東萬隆)、香山(新竹)、人倫(南投)、主愛(橋頭)、努呼路馬(苗栗)、小琉球(屏東)。高牧師開始為隊員短講,提到過去教會短宣的歷史,從什麼都沒有到如今已有質與量的爆炸性成長。以及十個梯隊都有負責大隊長報告梯隊特性與需求,讓短宣隊員有清楚的瞭解。  接下來有兩個專題。慧貞傳道主講「短宣是甚麼?」,「短」、「宣」各有什麼意義呢?以及短宣隊與一般營會有何不同?短宣隊主要由教會組織,前往外地作文化考察、佈道事工參與、或任何宣教支援服侍。在本質上,也是對大使命的回應、親身體會福音的需要,自我考驗明白主旨意,以及對神擺上的準備,隨時回應主的呼召。頌恩傳道則分享「為何要去呢?」答案是這是耶穌基督的命令。我們是否看到需要,那就是我們的呼召了!  下次訓練是6/11下午14:30,於約書亞廳進行,透過訓練幫助短宣隊員更清楚知道自己的使命與任務,期盼今年短宣,能再次為主打美好的仗。

[門訓報導] 馬丁路德宗教改革500週年 蔡仰虔教授開講 2017.20

【本報訊】1517年,當馬丁路德在威登堡教堂門口釘上《九十五條綱領》,敲響了宗教改革的槌聲,他完全沒有料到,這一個舉動所引發的效應超乎他想像,「宗教改革」成為一個不可逆的趨勢,帶領教會歷史走向截然不同的道路。今年是馬丁路德改教五百週年,德國也為此大舉慶祝。  在上週三晚上,門訓「教會歷史」課程特別邀請蔡仰虔教授,分享馬丁路德的改教,透過老師的分析解釋,對當時代的政治、社會、宗教環境有了更清晰的圖像,也了解路得改教成功,實際上是有許多因素促成,包括中世紀封建制度沒落、民族國家興起強化君主專政、重商主義……都有助於路得的改教,而關鍵的因素是「印刷術發展」,讓路得的言論被廣泛傳遞閱讀。路得的言論引發教廷的不滿,並且也被指證為異端,當路得在帝國會議聽審,被要求撤回言論,他說:「我的良心只服從神的話,我決不會放棄,因為違背良心既不誠實也不平安。這是我的立場,我別無選擇。求主幫助我,阿們!」馬丁路德被天主教開除教籍,在躲避教廷追殺時,薩克森選侯護庇他,在那段日子,他將聖經翻譯成德文,讓一般民眾也有機會閱讀聖經,教改的重點:「唯獨聖經」、「人人皆祭司」。本週三晚上7:30教會歷史,依然由蔡教授主講,歡迎弟兄姊妹一同參與。

[方舟書房] 在清真寺尋找,十字架下尋見 2017.20

原文作者:Nabeel Qureshi 譯者:張明敏 出版社:究竟 ★美國基督教出版協會好書獎「最佳新作家」「最佳紀實文學」!一個穆斯林成為基督徒,宛如推理小說的宗教思辨之旅,鼓舞人心的信仰見證! ★超過2500名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給予五星好評!深度感受伊斯蘭,穆斯林日常生活歷歷在目! 這本書不只是我的故事。 我希望透過這本書,為非穆斯林讀者提供「圈內人」的觀點,直擊穆斯林的心靈,拆除那堵隔閡的牆。 伊斯蘭教的神祕吸引了全球數十億人,藉著進入我的世界,我也希望基督徒能夠理解他們的穆斯林鄰人,並開始像耶穌一樣愛他們,為福音開出新的門。 「追隨耶穌,所有磨難都是值得的。祂就是如此奇異。」

[攝影天地] 花色 花攝;定期 定時 2017.20

圖‧蕭培賢  文‧蘇惠玲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此乃四季的自然法則;清明時節春暖花開,立夏之後萬物如百花齊放,生命自有定律。而天候異常時有耳聞,農漁牧皆遭殃,花期亂也攪亂了栽培工序。造物主藉萬物循環讓世人思想,祂為我們設的界限,從古至今,警訓是否言猶在耳? 「耶和華說:你們怎麼不懼怕我呢?我以永遠的定例,用沙為海的界限, 水不得越過。 因此,你們在我面前還不戰兢嗎?波浪雖然翻騰,卻不能逾越; 雖然匉訇,卻不能過去...心內也不說:我們應當敬畏耶和華-我們的神; 他按時賜雨,就是秋雨春雨,又為我們定收割的節令,永存不廢。」(耶利米書5:22.24) 生命的旺季,是否忘記了什麼?

[牧者心語] 主動回到神面前充電 2017.20

三年前有一次去台北三哥家,他們客廳牆邊地板上,有一黑色圓形正插著電的機器吸引我的目光,很好奇它到底是甚麼?一問之下,原來是掃地機器人,我哥介紹它的優點與方便之處,心中很羨慕,卻因價格不斐不敢奢望,心裡想著:到底是誰這麼體貼又聰明,發明這種東西?當時心中好想擁有它。  就在那年10月生日時,我哥我姊與丈夫三人,合送了我夢想中的禮物,真是讓我喜出望外!難怪那些日子,家人總是很神祕的在進行某種行動,我覺得奇怪,卻不知其所以然。  以前整理家務,常需拿著吸塵器,到處不斷的拔插頭吸地板,當我擁有這台掃地機器人時,它帶給我很大的幫助,想說怎麼沒有早點擁有它,害我浪費很多時間與精力,它連牆角、床底下都吸得乾乾淨淨,當指示燈從藍色變橘色再變紅色時,你就知道它已經快沒電了,此時不用主人幫忙,它會自己尋找電源,自動回去充電座充電,以便再次被主人使用,這是它最可愛的地方,牧師看我常與它對話,還把它取名叫「頌頌」,它是家裡最乖,最勤勞的一份子。  申33:25「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這句話反過來說,就是:「你的力量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你的力量會影響到你的日子。時間飛梭,日子過得好快,今年已經快過一半了,回頭想想:從年初到現在,你是怎麼過的?悲觀的過?滿足的過?關鍵是:你怎麼過你的生活,不在於你作了什麼或擁有什麼,而在於你的力量、你的能力在哪裏?  基督徒力量的來源是從神而來,就像手機要充電,掃地機器人要充電一樣,尤其是第一次買回來的3C產品,一定要充飽24小時以上一樣,越是沒經驗,越是生手的人,越需要安靜在神面前,事實上,基督徒真的需要在事奉之後,主動回到神面前充電,每天對準窗口,連於能力的源頭,心靈安息,便可以得力。  牧師讀華神時,林道亮院長常告誡學生說:「你們不要每天讀聖經,卻沒有靈修!」意即:神學生把聖經當寫報告的工具,卻沒有與神對話,沒有享受與神親近的甘甜,是多麼的無知;你每天願意花多少時間等候神,決定你會有多少的能力出來。  當我們對主說:「主啊,我需要你!」,那就是充電的時候,傳道人越能安靜,神的能力就越豐富,神的愛就越充滿,你便越能做你不能做的事。  賽30:15「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平靜安穩是甚麼?是對神專注而沒有自己,是讓神的靈充飽你,使你再次活起來! ◎洪瑞

[我見我思] 宣教之路。花媽的心 2017.20

六年前,我跟著南聖牧者同工赴以色列,正在登上大使命山的路途,一邊看著山坡上自己的影子,一邊向神呼求賜給我一個從天上而來的大使命,感謝上帝的恩典和憐憫,我當場清楚領受「日本宣教」的異象。  果然,從以色列回來後,南聖的日語事工跟以前完全不同,不僅原有的日語聚會人數快速增長,而且,每月第一主日的日語查經、每週五早上的日本媽媽小組、每週五晚上的日語小組、每週六下午的日語詩歌班等全新的日語事工也不斷地展開,甚至,預定從明年起每週主日都有日語聚會,令人不得不感嘆上帝的手一介入事工發展的速度完全不一樣。  上週二晚上我在臉書上看到,認識才幾天的日本老師車禍受傷的消息,隔天週三晨禱會向神尋問我怎麼幫助她,上帝告訴我「現在去找她」,雖然我們彼此沒有見過面,但非常奇妙地我有她的地址和電話,而且她家離教會非常近,我大大感謝上帝的奇妙安排。我到了她家得知她生活方面有人幫忙,所以還可以,但她去的幾所大學中只有長榮大學的課程還未找到代課老師,我為了減輕她心裡的重擔,問她要不要那些課程交給我代課,她聽了非常高興,立刻連絡主任,主任也馬上答應。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跟著高牧師正要推動長榮中學宣教事工時,長榮大學的日語宣教事工也同步進行。長榮的代課工作本來為了幫助新朋友而接的,但後來越來越明白這是上帝的旨意,為的要傳福音。我在預備查經敬拜的過程中,上帝告訴我一個特別的啟示;「脫掉大學教授的專業形象,要穿上『花媽』的熱情與單純!對長榮的學生說『我是你們的日本媽媽,你們是我的兒女,雖然我們的課程只有六次,但若你們還要繼續做我的兒女,歡迎來到台南聖教會,在那裡有許多免費學習日語的機會,而且,只要你們願意,可以學習一輩子。』」哦~多麼棒的異像啊!為了這美麗的異象成就,我教日語教得更好,專業上要獲得他們的信任和肯定。感謝上帝讓我再度燃燒大學教書的熱情,懇求祢讓我大大吸引學生,善用六週的宣教機會,成就祢的旨意。 ◎川路祥代姊妹

[天路歷程] 兒童牧區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2017.20

第三堂四年級涵庭小組 家恩 :Happy Mother’s day!!又到了,真的非常開心。 品睿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謝謝您常常照顧我和弟弟。 詠佳 :親愛的媽媽,謝謝平時給許多好吃的食物,媽媽我愛你! 閔玄 :謝謝媽媽幫我做飯。 宇佑 :媽媽謝謝帶我去學校打球。媽媽我永遠愛你!!  宇岑 :親愛的媽媽你好,我是你的寶貝,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先對你說:「母親節快樂」!從當我還是baby時,到現在已經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有哭也有笑,正當被你教訓時,我難免會有些生氣、討厭,但當我冷靜下來,回想剛做的事我也覺得不好,甚至有時講出傷了你的話,我也感到難過不已,你對我說過「紙破了無法再回覆,但我會努力的,彌補我所犯的錯,我在這裡要謝謝你,適時地管教我們而不是溺愛我們,不論到幾歲我永遠愛你。謝謝您無論在何時都非常愛我,在我生病時,無論日夜辛勤的照顧,我只想對你說:「謝謝你,希望你不只母親節還有每天都要快樂,我愛你!」 渝恩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這幾年辛苦的照顧我和弟弟,雖然我和弟弟常讓你和爸爸生氣,但每次只要聽到你們的原諒和安慰,我就會忘記全部的煩惱和難過,謝謝你生下我和弟弟,真是辛苦你了,謝謝你每天為我們準備美味的早餐給我吃,教導我明辨是非。謝謝媽媽照顧我,在我生病時照料我,在我考試第一名的時候,你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難過時你安慰我,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母親節快到了,祝您母親節快樂。 恩慈 :小時候媽媽你為了生我,工作相當辛苦,在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經歷了許多事情,我腦部脈絡叢有水囊,媽媽不斷地為我禱告,也做了檢驗,在等報告的期間,媽媽的同事都跟媽媽說,趕快把它拿出來會比較好,但媽媽人仍持續為我禱告,也跟同事說她要等報告,上帝會醫治我。上帝真的醫治了我。報告出來了,醫生嚇到了,因為我的水腦不見了,媽媽淚流滿面。所以媽媽都幫我禱告,上帝也都幫助我,也成了許多見證。媽媽非常愛我,當我有困難時,我就跟媽媽說,媽媽就會帶我禱告。我媽媽是位心理諮商師,不論我有好的事或不好的事,我都會告訴她,因此我也學會怎樣來禱告。謝謝媽媽辛苦了,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得智 :親愛的媽媽,謝謝你每天幫我煮飯,謝謝媽媽把我生出來,感謝你幫我繳學費,謝謝媽媽讓我每天都有衣服穿,讓我有家可以住,謝謝媽媽每天管教我,讓我們可以學習很多,媽媽每天的工作,讓我們可以買東西,謝謝

[天路歷程] 最美的祝福 2017.20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這篇文章其實是我在牧區簡單的分享,由於剛好適逢母親節,也可藉由此文再次跟大家一起思想母親的愛。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愛的母親──丁錦鈴女士......好像有點太嚴肅了,其實我們三姐弟私底下都偷偷叫她小丁,大部分人稱呼她丁姐~~我的媽媽從小在雲林台西的海邊長大,是村子裡小有名氣的才女,她常說我的好歌喉是像到她們丁家,雖然自己這樣稱讚自己很難為情,但我想這樣可以讓大家更感受到我跟媽媽之間深厚的感情!    每年母親節時,總會思想跟媽媽間從小到大印象最深刻的事,我想莫過於就是從小到大我常常健忘的壞習慣,還記得從小學一直到高中,有時上學忘了帶課本或作業,甚至是書包,但每次只要一通電話打回家,媽媽總是掛完電話後,就立馬不辭辛勞地騎著她的小50送來學校給我,雖然這些事都已經過了20年,但媽媽瘦小的身軀在大太陽底下或是冷冽寒風中的畫面仍然令我印象深刻!!這就是我母親在微小事情上都能讓我感覺到滿滿幸福的愛,直到如今每每想起來鼻頭還是會酸酸的,很多人常會戲稱我是媽寶,但我總是不以為意,因為我本來就是媽媽的寶貝阿!!這是真實存在的事實阿!!  感謝神,不論是生育我們的母親或是屬靈的母親,都是神給我們最美的祝福,想不到原本在牧區小小的分享,竟能成為一篇美麗的詩篇,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平安喜樂,生命更豐盛!! ◎保羅牧區/張雲普

[但以理牧區] 愛在五月 母親節餐會 2017.20

【但以理牧區/房李美秀報導】每年的五月是溫馨的日子,但以理牧區利用母親節前一週,舉辦感恩餐會。本次是但以理牧區第二次舉辦,在弟兄姐妹熱情地邀約下,來了六十多位大人與孩童,媽媽和太太們則成了當日的主角佳賓,讓爸爸、孩子們及一群未婚的社青們,能夠服事她們,也給予餐會充滿驚奇歡樂滿滿。  在餐會的一開始,首先讓每個家庭裡的小孩們上台,以溫暖的兩首詩歌《腳步》、《讓愛走動》配合可愛的舞蹈帶動唱,整場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掛滿微笑。接著有從老到少都能回答的趣味問答,「答題抽抽樂」讓媽媽太太們個個抱禮滿懷,開心極了。  延續往年的經典遊戲:「大聲公說愛比賽」,更讓餐會氣氛達到頂沸點,年輕力壯的嘶吼,溫文儒雅的不顧型像吶喊,更有平常溫柔姐妹碧文為了表達對媽媽的愛展現了河東獅吼的能力,其中最具笑點的是一位弟兄對太太喊話「吃太飽」,告訴大家這餐會的菜色是如此令人滿意。  最後區牧邀請了專業的攝影師恩賜弟兄為每個家庭拍照,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刻下捉住了這母親節相聚的美好回憶,透過每個人離開時的微笑,感謝神賜予但以理牧區得人如得魚的祝福。

[約翰牧區] 資皓弟兄洗禮式 2017.20

【約翰牧區/李映潔報導】5月6日(六)在大家引頸期盼「教會大團契」之前,約翰牧區在雅歌廳正歡慶洗禮的盛宴,映潔小組的林資皓弟兄,決定受洗歸入主名下。    在小組長的介紹和資皓的見證中知道:從小成長在幸福又健康家庭的資皓,是個在心智上需要特殊照顧的大孩子,2015年5月是他第一次踏入教會,這兩年幾乎不間斷的聚會中,「身心的狀況」從來不是他來教會認識上帝的阻礙,包括他把公車表背起來,為要自己能獨立來小組、要買一本屬於自己的聖經可以讀、自己開口向家人要求「不只參與小組,還要聽第四堂的崇拜」,一顆願意的心感動許多人。在眾人專注的聆聽中,他堅定的說:「我承認這世上只有一位上帝,而且祂非常的愛我!」恩容牧師以太十八3-5、可十14-15經文勉勵會眾要單純像小孩,才能承受神的國;接待孩子就也接待了主。信息後,在眾人的見證下,恩容牧師帶領資皓立約和受洗,恭喜資皓成為在基督裡新造的人,掌聲、歡呼聲一起響起。  最後,詹淨煌區長代表牧區贈禮,映潔小組也特別預備「驚喜」給資皓─就是遠在日本的小卷姐妹,當日下飛機回台灣,為要趕上這場「洗禮」,穿著「雪寶」玩偶裝出現在現場,眾人驚呼聲不斷,一同喜樂享受在主的愛中。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主日 --- 預備成為好土 2017.20

【大衛牧區/吳宜周報導】炎熱的天氣提醒我們台南早已經在夏季的擁抱中了,再度驅車到榮家與榮民伯伯、阿姨們主日聚會,家人們一如往常有默契地架好設備,吉他手調著音,戲劇組畫著妝,電扇呼呼地吹起來,大家跟著弦音開始唱著對神的讚美…,這是在榮民之家的老伯伯和阿姨們未入席前的畫面,真的是何等美好,雖然流著汗,心中極其歡喜快樂!  聽到我們的讚美歌聲,榮家的老伯伯和阿姨們陸續下到二樓,隨著司會的禱告,他們的臉上有滿滿的期待; 跟上我們的節拍,他們的手也沒閒著,打著拍子,甚至指揮起來,和我們一起享受在詩歌之中,相信此刻聖靈的愛也進入他們的心,以致於喜樂無法掩藏地流露出來。  淑華姊妹生動的描述著耶穌所說的撒種故事,落在路旁的被飛鳥叼了去;掉在石頭上的受不住烈日,發出的芽很快就枯萎了;長在荊棘裡的,被活活擠住,也無法成長; 只有那落在好土裡的,發芽長大茁壯,有飛鳥棲息其上,並結出果子。聚精會神聽著短講的伯伯阿姨們,似乎聖靈正動奇妙的工,在他們的心田上翻攪著,活化心中的那塊土,剛硬的柔軟了,有憂慮的也卸下了。  在寧靜的心田工作後,我們特意安排了他們熟悉的黃梅調《戲鳳》,讓老伯伯及阿姨們讚不絕口,直誇三位姐妹們演得好,演得到位,輕鬆有趣地演出,讓空氣中瀰漫著歡樂的氣氛。趁著氣氛正熱,再來一曲《向高山舉目》的詩歌帶動唱,簡單的動作,讓大家不僅心開了,身體也伸展起來!  結束前同工獻上《奇異恩典》這曲詩歌,表明身為神的兒女,能站立此地是何等不配卻又是何等蒙福,願榮民伯伯與阿姨們能同嚐天恩的滋味,同享神兒女的福氣,一雙雙握過的手,弟兄姊妹們為他們禱告,那撒在他們心中的福音種子會在暖暖的關心中萌芽,等待夏日後秋收的豐碩。

[路加牧區] 「說、學、逗、暢」的 美吟媽媽小組 2017.20

【路加牧區/阮瓊玉報導】現代人喧囂忙碌的生活裡,再怎麼充飽的電池總會耗盡電力,再怎麼平靜的心總會蒙上灰塵。每週五早上十點到十二點是美吟媽媽小組歡聚的時間,在這裡,我們彼此傾吐繁雜瑣事,滿足媽媽們「說」的慾望,讓生活壓力有抒發的管道;我們吟唱詩歌,在姊妹們的見證分享中,學習認識上帝的教導;我們或手作、或桌遊,總是開懷大笑,回到孩童般的舒暢;更寶貝的是我們學習相互扶持,彼此代禱,求神挪走我們的恐懼、軟弱,把祂的心意和平安帶進每個人心中。感謝上帝給我們「說、學、逗、暢」的夥伴,並使我們蒙塵的心因著祂的話語能潔淨、明亮,乾枯的靈有上帝的愛,而充滿希望與力量。在美吟媽媽小組,甘苦同享、同分擔,嘗到互為肢體的甜美。

[假日音樂會] 炎熱五月天假日音樂會 滿滿主恩典 2017.20

【馬太牧區/陳欣怡報導】晴朗炎熱的午後,5/7(日) 許多弟兄姊妹聚集在雅歌廳。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春之聲假日音樂會開始了!由第一軍團揭開序幕。經由兩位主持人 ─ 旻真和嘉俊,一搭一唱組合增添不少樂趣。  第一個出場表演,由最年輕、最有活力的國中牧區-帶來活力的舞曲《耶穌喜愛一切小孩》,看一群少男少女手舞足蹈,台下觀眾也不由自主跟著音樂節奏打著拍子;而吳大偉老師率領的馬太小提琴組,演奏作曲家帕海貝爾廣為人知名曲《卡農》,拉出美妙天籟,動聽、悅耳;國樂組二胡、把烏《萬物充滿祢的恩典》合奏濃濃中國民族曲風,演繹春天氣息;社青美聲《純潔的心》唱出對神的頌揚,猶如黃鶯出谷;浩然弟兄的小喇叭與單薇姊妹的薩克斯風管樂合奏神所指引的《恩典之路》;摩西牧區陶笛組帶來兩首詩歌:《信賴耶穌心中就有平安 》、《歌聲多美好》令人如癡如醉;第一軍團社青活力舞蹈《滿有能力》High 翻全場,大能宣告主是大有能力、帶有盼望;兩位氣質美女亮君姊妹與玉萍牧師聯合的長笛曲《The Entertaine》,輕快活潑的弦律,使人聽了都想婆娑起舞了呢!  緊接著雲翔傳道率領一群男伶美聲Bravo+Rhema,邊唱邊跳《我要順服》組曲,又以搞笑逗趣的動作表演《主我跟祢走》,使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馬太口琴組吹出兩首美妙曲子:《寧靜時刻》、《喔!蘇珊娜 》,節目即將進入尾聲最後一組由馬太曼陀鈴小組帶來三首曲子《北上夜曲》、《屋頂上的提琴手》、《祢鼓舞了我You raise me up》。  最精彩的壓軸 ─ 《快樂頌》響起,馬太牧區所有弟兄姊妹往台前走去,原來是一起為馬太牧區的區長竇國昌弟兄「竇爸」慶生,在三春牧師帶領眾弟兄姊妹祝禱之下,結束這場美妙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