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中心福音事工 信耶穌改變人生 2015.26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6/16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的日子,本次福音出擊由林麗玲姊妹主持,葉勁初弟兄見證分享,弟兄姊妹還有許多的節目,要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麗玲帶領大家唱,《當我們同在一起》、《就是這麼簡單》、《我有平安如江河》等詩歌,弟兄姊妹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接著勁初弟兄見證分享,他說他小時候住家週遭環境不好,很多人在賭博,小學三年級時就學會了各種賭博,甚至也學會了一些出老千的方法,直到小學畢業要升國中那年,他照常在賭博
,忽然有個阿婆來找他,說是勁初的媽媽交待她來帶他去教會,每個主日阿婆都來找他,他不想去就躲在廁所,(當時是很臭的那種「屎嚳」),阿婆仍然不放棄,他後來漸漸的在教會找到樂趣,就穩定的聚會並戒掉賭博的習慣,長大後從事製鞋的工作,當時一般人不太願意嫁給製鞋人,還好主戒掉他的壞習慣,不然就娶不到老婆,勁初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也來信靠主耶穌。

 勁初小組與政憲小組帶來合唱的詩歌、謝元弟兄吹薩克斯風、惠英媽媽小組與多加律動班帶來舞蹈演出、烏克麗麗演奏、苡恩姊妹獨唱,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瑞玲師母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