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8, 2015的文章

[南聖頭版] 輕看羞辱 忍受十架苦難 跟隨基督的腳步 2015.6

【本報訊】基督徒應當擁有專屬的兵器,這樣的兵器不是恩賜、方言等,乃是屏除世界上的觀念,選擇與主同在,保持與基督一同受苦的心志;同時間,這樣的兵器是需要操練的,我們必須謹慎自守、警醒禱告,而最重的是,切實彼此相愛,成為主內愛的大家庭,在這個家庭當中,不容許任何的破口來破壞肢體之間的關係。

[主日出擊] 原住民鄒族部落─山美教會 2015.6

【路加牧區/王景駿報導】阿里山偏鄉鄒族原住民部落一直是我們教會的服事對象;1/31日(六) 由韶恩牧師帶領牧區的弟兄姐妹一行5人前往茶山(珈雅瑪)部落先住一宿,預計隔天一早前往山美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安牧師並邀請韶恩牧師於當天主日崇拜證道分享。

[日語聚會] 日語查經「弟子を送り出すイエス様」(派遣門徒的耶穌)2015.6

【日語小組/川路祥代報導】本月日語查經經文「収穫は多いが、働き手が少ない。だから、収穫のために働き手を送ってくださるように、収穫の主に願いなさい。マタイ福音書9:37-38」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9:37-38

[第一軍團] 核心同工裝備課程 生動的小組查經 2015.6

【馬可牧區/方鈺婷報導】為因應教會未來神國的擴張以及人才的栽培造就,馬可牧區從去年10月起推出一系列核心同工裝備課程。第三課「生動的小組查經」於今年1月25日舉行,由區長許偉信弟兄(簡稱:許哥)主講,同時也邀請第一軍團(馬太、摩西、但以理、國中)各牧區的牧者、小組長和核心同工們一起參與,計有101人共襄盛舉。

[門訓報導] 2015年3-6月課程開始報名囉! 2015.6

門訓是教會的教育系統,但不是指知識的累積, 而是「眼光」的發現,但「眼光」無法藉著講義表達,而是「道路」累積的感動。 因此我們的門訓,必須有「背起十架,爭戰得勝」的實例。 而上課的師生,也都要有「爭戰的預備與鍛鍊」的實際操作。 記得個人的成長與突破,是為了前進性的目標──轉化世代, 所以因應時代潮流的變化與挑戰,每年的門訓課程也不斷更新, 在真理的根基上要一直回應時代議題。 門訓校長─高敏智牧師

[佳美學苑] 春季班簡章出爐開始報名囉! 2015.6

2015佳美泉源春季班三月起陸續開課,即日起開始報名!各項課程上課一週後或額滿即不再接受報名。詳情請見報名簡章或洽詢教會櫃台。

[牧者心語] 活出榮耀的生命! 2015.6

◎林宏哲傳道  幾天前,有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認識了一個家庭,他們家兩個孩子得了一種罕見疾病,在世界七十億人口中,大約二萬的人是有這種疾病。這個疾病的英文縮寫是ALD,中文名稱是「腎上腺腦白質失養症」。說一個案例大家就不陌生,在高雄前一陣子有三個兄弟都得了這種病,後來社會大眾為他們募款,到美國去做骨髓移植手術,而這個疾病,也被拍成電影,叫做「羅倫佐的油」,透過一種特別提煉的油,讓這種病可以延緩發生。

[馬可牧區] 牧區年終聚餐 趣味橫生 2015.6

【馬可牧區/郭旻華報導】2/1(週日)下午馬可牧區舉辦牧區年終聚餐,近250位弟兄姊妹歡喜聚集,一同感恩敬拜神也一起享用豐盛的佳餚,現場一片歡欣快樂的氛圍,躍動了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心。

[馬可牧區] 牧區第三屆洗禮式 述說奇異恩典 2015.6

【馬可牧區/陳蓉倩報導】馬可牧區於1月24日(六)晚上在雅歌廳舉行第三屆洗禮式,受洗者有偉信小組曾慶堂、陳俊誠弟兄、羅春祝姊妹、晉豪小組農蕙芬姊妹、佩恩小組李逸文姊妹,5位受洗者在弟兄姐妹高唱《奇異恩典》的樂聲中,一同見證上帝奇妙作為並歸入主的名下。

[馬太牧區] 郭綜合病房福音『奇異恩典』~最美的服事 2015.6

【馬太牧區/丁錦鈴報導】「馬太牧區」年度首次福音出擊~「郭綜合安寧病房及國欣護理之家」,在許多住民引頸期盼下展開。經過長期接觸,神的愛顯然已悄悄在住民心裡紮根,成為他們深處一股安定的力量。當感動旋律,川流在病房每個角落,住民的心被打開了,在主愛中找到了共鳴。同工最大的安慰,莫過於看見每張得釋放的臉龐。

[以利亞牧區] 王碧章弟兄家庭禮拜 數算恩典 2015.6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元月25日下午三點半,以利亞牧區在碧章兄的家舉行家庭禮拜,並且提前為他慶祝84歲的生日。碧章兄育有三男一女,都從各地趕回來參加。仲庸區長禱告後,清柳姊帶領大家唱三首歌,歌頌《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讚美《天父恩典真正大》,彼此含笑問安,充滿喜樂。

[以利亞牧區] 牧區年終聚餐 充滿愛的大家庭 2015.6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2月1日星期日下午六點,以利亞牧區在永華路的富霖餐廳二樓舉行年終聚餐,席開18桌。用飯前,如芳執事先請王向昀、劉心禾和林希盼三位活發可愛的小朋友擔任「摸彩天使」,幫忙將摸彩券發給每個人。

[生命見證] 逆轉人生-與神偶然相遇的美好 2015.6

◎約翰牧區/惠筠  講述落落長的故事前,我想先以「世界的眼光」介紹自己。  有記憶以來,我從小到大獲獎不斷,從國小到大學畢業,領過議長獎、縣長獎、特殊優良市長獎、書卷獎(第一名)。除了學業上的表現,我有發達的運動神經、伶牙俐齒的口條,小學參加躲避球校隊、合唱團,同時也是朗讀比賽常勝軍、畢業生代表致答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