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5, 2017的文章

[南聖頭版] 揮別過去再出發 同心合意奔標竿 2017.06

【本報訊】一年一度的全教會大掃除,於上上週主日後一點半準時開掃。不論是年長者、孩童及青少年,各牧區弟兄姊妹紛紛動員起來,以期待的心情來打掃。從弟兄姊妹的熱情與認真的態度,感受到會友對教會的同心與認同,將教會視為己任,如同打掃自家的心情全心擺上,讓整個大掃除充滿歡笑與喜樂,如同以弗所書5:26-27所說:「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在大掃除的末了,全教會一同在錫安廣場拍照,留下珍貴合影。教會過去的日子經歷了諸多攻擊與毀謗,然而卻因著同心事奉而能夠再次恢復,真實地看見上帝在我們教會動工。求主繼續引導帶領,除了外在的環境被清潔,接下來就是內裡的清潔,恢復與神的關係,能夠由裡到外潔淨被主使用。感謝神透過每一個過「年」的日子,讓我們再次思想被神拯救的恩典,以及能夠一同回應主的愛,建造合神心意的殿堂。  教會為了因應未來影音媒體的進展,進行了大會堂舞台背牆的修建工程。工程的內容乃是將原有的大型十字架取下,改為增設LED背板,目的是增加視覺影音功能的提升,未來可大幅增進聚會的變化與特效。弟兄姊妹也把握機會能將大會堂原有舞台之樣貌,留下歷史畫面。預計將有三到四周的工程期,也一併將舞台地毯更換為適合舞蹈與表演藝術的材質。  在工程期舞台必須搭設鷹架,雖是工程的需要,適逢有新春禮拜與主日崇拜的需要。因此牧師招集教會美工組同工進行鷹架美化,讓鷹架上呈現「如鷹展翅」的字樣,無形中鼓舞弟兄姊妹,新的一年與神翱翔的異象與感動。搭配白鴿與花朵的語彙,即使在工程期仍讓會堂美輪美奐。  感謝神的恩典,讓牧者及會友再次回憶到八年前的曠野期,每一周都會到工地禱告的日子。過去如何經歷神的恩典,相信未來的日子神必定會繼續引領南聖。求主使用我們,「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林後9:6)」,盼望新的一年不只追求「硬體」的提升,更關鍵地在於「內涵」的轉化。期盼教會走一條與世人截然不同的道路,乃是錫安大道,為了見證神的榮耀,以及彰顯神在這世代的心意。

[教會消息] 會堂舞台預備施工 述說如鷹展翅的故事 2017.06

【本報訊】教會將在大會堂製作LED面板牆,會堂中間的十字架必須拆下施工,在拆除之前,許多弟兄姊妹在十字架底下一同拍照留影,雖然它即將走入歷史,但是未來將有新的故事延續。過年前,為了讓弟兄姊妹有一個好看的新春禮拜場地,美工組的弟兄姊妹連夜趕工,做出簡易的舞台設計,高牧師選擇了「如鷹展翅」四個字,作為給會眾的祝福與勉勵。

[佳美學苑] 佳美泉源社區學苑 2017新的開始 新的挑戰 2017.06

【馬可牧區/林姿儀報導】佳美泉源社區學苑2017春季班於今天2/5開始招生接受報名!  本期課程新開的課程有”快樂淡水彩”,由美麗、氣質非凡的葉家秝老師授課,沒有基礎也能開心體會畫畫的樂趣喔!另一門新開的課程是資訊達人林晟毓(阿豆)開的蘋果電腦應用班,適合用Apple電腦和iPhone手機的人上,本課教你如何在工作家庭聚會時如何使用,以及在辦公環境下結合雲端來讓媒體文件流通更加順暢。本課程和另一班電腦應用班都須老師面試後才能報名喔,電腦應用班的舊學員可以直接報名。  本期的烘焙班是由新的老師吳貞億姊妹教授,豐富、專業的烘焙經驗傳授餅乾、蛋糕的製作喔!另一班好評不斷的家常幸福料理班除了原本的師資,這期增加了文苑姐、和在兒童芥菜種教創意料理的黃雅玲老師加入陣容,課程變為一期六堂,A、B兩梯內容完全一樣,一人一期限報一次。  其他語文課第一堂歡迎旁聽,課程若額滿則不開放旁聽。料理班不開放旁聽。部分課程旁聽須繳單堂材料費,細節請洽佳美同工。  其他各種課程內容歡迎至一樓櫃台參考簡章,每天都可報名,很多課程快速額滿,有興趣的人手腳要快喔!

[今日我最美] 2017.06

新的一年,學習安息,不倚靠自己,單單倚靠 神,道路與 神同行,觀看 神將要做的大工!「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29~31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主日 所羅門的禱告 2017.05

【約翰牧區/林子彤報導】 01/22日,教會同工來到手語教會備感溫暖,不只是神給了一個暖暖的好天氣,更是因為這裡每位弟兄姊妹們的笑容與親切溫暖了人心。每當在手語教會不論是敬拜或是禱告,都令人很感動,當他們雙手開始為神獻唱、向神禱告,映在眼簾的景象道出了──這是最美的語言。  主日由家彬傳道證道講題-所羅門的禱告。一開始家彬傳道請大家思想自己是否是一個禱告的人呢!?藉著所羅門在建堂後的禱告來了解神的屬性與神的作為和選民的回應。禱告是為了使我們能與神更親近,更明白神的心意;在會後弟兄姊妹們彼此分享自己向神禱告的經歷,在出門的交通上、醫治身體的病痛、工作上遇到困難時,都經歷著神的作為,祂是垂聽禱告的神,保守平安的神、祂是指引道路的主。同時求神保守春節大家出門遊玩,都因著神的同在更加喜樂平安!

[牧者心語] 警醒 2017.06

◎高頌安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以下這種經驗:早晨起來面對美好的陽光,覺得自己有很多時間,所以先去做點雜事,等到真的要做事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吃完昏昏欲睡先來個午覺,醒來後又回到早上循環,先摸一下與同樣醒來的朋友交際後才做點事,時間很快又到了晚餐,晚上到了又再跟早上一樣一次循環直到半夜累了,只能盼望明天會更美好!   從這個每天都在發生的案例中我們可以學到兩件事: 第一,在神的自然定律中,機會是平等的。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太24:32)」  我們可以從無花果發芽的外在表象知道夏天來臨的徵兆,神是公平公義的,祂給我們在這方面下了最美好的典範,萬物都各其時按它的節期運行,無花果樹也不意外,每逢無花果樹發嫩長葉時,就當想起神定意定期的提醒我們他將要來臨,神也定意與我們定下美好的約定,聚集眾人每週與他集體「約會」一次,但我們有時候就是寧願讓其他次美好的事頂替了跟主美好的領受與相遇,是不是我們也會常常看到了無花果樹枝頭發芽了,卻對這樣的表象無動於衷依然故我? 我們心中次要美好的事物是什麼呢?  第二,在神的特殊啟示中,機會不是平等。機會只給預備好的人。 「那時,兩個人在田裏,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太24:40 ~42)」   在自然定律無花果樹比喻後段,經文凸顯了人子的降臨不是一件平凡的事,在這件事上,可以看到一件殘酷的事,兩個做同樣事的人,一同出門上班,坐在同樣的辦公室,做同樣的業務,週末一同上教會,甚至一同做一樣的服事,站在同樣的講台參與敬拜,但經文卻說卻有人被撇下,這當中想必有所差別才會導致如此,經文繼續提到: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如果將情景轉換到現代學生時代的現況:某門必修課,老師學期初就預告,期末將近時,會有一次無預期的期末隨堂考將決定我們是否能通過該門課,因著身分沒有人會知道何時將面臨這樣的考驗,所以做學生的就只能把每門課當作考期末考一樣的準備與面對,唯有每次警醒的學生才能應付的了這突如其來的挑戰,這就是「警醒」。 「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太24:33)」  在這一天的開始,我們認真觀察自己的一天,任憑哪些事

[天路歷程] 簡單就蒙福!2017.06

◎彼得牧區/賴史專  我的阿公徐振榮先生,民國9年出生,在60歲的生日時已自己預備好壽衣和遺照。「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神賜福阿公,使他一生單純、喜愛清潔、節制、與人無爭,享壽97歲,2017年1月12日日子滿足,在睡夢中安息主懷。  阿公在2016年2月18日信主。而我是家族中第一代信主的成員,八年前剛受洗時,實在畏懼向父母表明信仰,就把信主這事情隱藏在心中,想找良機再看看,沒多久,有一天阿公身體不適,至成大醫院掛急診,我下班要去探望,一直有感動這時刻就是要表明的時間,心想若媽媽聽了會大怒,阿公應該會替我緩頰,去醫院的路上我心中仍然是膽怯萬分。我到達醫院急診室,向阿公和媽媽說我信主的事情,阿公馬上就說「信主好,只拜一位,不要像妳媽什麼都拜。」當下,媽媽就沒有說話的機會了。我不清楚為何阿公知道信耶穌後,就只能拜一位神的道理。後來漸漸聽長輩提起,阿公的小姨子,就是阿嬤的妹妹,嫁入信主的家中,或許那時候有忠信的僕人向阿公播下福音的種子了。  去年年初阿公的身體機能越發下降,常因呼吸、腸胃的問題到醫院掛急診,阿公住院的時間,少為身體唉哼,2月17日那天,主耶穌好像一直催促我,要去問阿公是否要接受主耶穌,我心中覺得阿公不太可能會答應,但在去醫院的路上,這問句已經催促滿溢到我喉嚨了,到病房看見阿公精神狀況很好,我就立即將那句話吐出來問「阿公,你要信耶穌嗎?」,阿公說:「要」,我以為我聽錯,再問「你要洗禮嗎?」連問三次,都是肯定回答,我又覺得沒有證人,屆時家人不相信我說的,說我欺哄眾人,於是再請媽媽來到病床前,在媽媽面前詢問阿公的意願,阿公態度一點也沒猶豫地回答「要」,時間晚些,阿公的長孫(我的長兄)也到醫院看望阿公,此時我膽子變大了,又在長兄面前問了三次,阿公一樣都說「要」。讚美主!「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馬太福音10:32)。  隔天早上請牧者來為阿公施洗,三春牧師確認阿公的名字時,阿公竟說他叫「賴振榮」,當下我嚇一跳,以為阿公吃藥打針是不是頭腦不清楚,經由牧師再詢問確認,阿公才提起曾曾祖父過去婚姻背景,也經由媽媽確認,阿公在神面前歸回地上父家的姓,並藉主耶穌進入父家中,榮耀歸主,祂實已成就大事工。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羅5:1))。「耶穌說:『我就是道

[窺探復興] 教會建立與復興序曲 2017.06

◎邱燕碧師母 楔子  今年是馬丁路德宗教改革(1517)五百周年,且因去年同婚議題讓台灣教會進入空前未來的爭戰與合一,因此擬回顧教會歷史發展中之大復興,窺探神在整個人類世界中的安排與計劃;復興常常是屬靈運動的最前鋒,透過對過去教會歷史的大復興研究,讓我們看見過去教會如何跟隨見證、榮耀神,預備自己迎接下一波復興在我們中間。  從殉教到國教  教會的發展歷史有許多轉變,而教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神蹟,若非基督耶穌對教會的超自然的保守,教會在歷史上一直是深陷危機的。  初期教會史上因大逼迫來臨,門徒司提反殉道後由耶路撒冷被迫分散到各處,是教會最早期擴張出去的一個轉捩點。接下來使徒保羅蒙召作為外邦的使徒,經過他特別的宣教經歷又將基督福音與當時的政治文明高峰(政治上的羅馬及哲學思想上的希臘)作了直接的接觸,是第二個轉捩點。  公元312年馬克森以三倍於君士坦丁大帝的兵力在羅馬北邊的薩克沙盧拉交戰。而在此前一夜,疲憊不堪又憂心忡忡的君士坦丁在異象中,見到西沉的日頭上有發亮的白色大十字架,並寫著希臘文(Hoc Signo Vinces),就是「靠這記號,就必得勝」。這次戰爭結果是勇猛的馬克森皇家衛隊全軍覆沒,馬克森也在逃命時淹死在台伯河中。此役使君士坦丁成為西羅馬的主人翁;然而更深遠的影響是:君士坦丁認定這次的得勝是由於基督教上帝的幫助,因此戰勝之後他自己做了基督徒,這位曾經拜太陽神米斯拉的皇帝,現在成為耶穌基督的跟從者。 「量」的得著 vs.「質」的損失  公元313年,君士坦丁在米蘭下了一道詔諭,開始允許基督徒在羅馬帝國內和其他宗教一樣,可以享受法律前平等的地位。這種由現實好處而來的信仰,使許多人也因為政教合一的緣故,在追求信仰的過程,得到殊榮及社會地位、物質的好處,以致許多人成為掛名或求名的基督徒,失去了之前的信徒單純的屬靈信仰追求。  教會在「量」上的得著,變成在「質」上的損失。米蘭詔諭為教會打開了水閘,使屬世的腐敗潮流,通過這個閘門,沖進了教會。」這與第一個三百年的教會完全不同,之前的教會以信仰、和平的傳道而擴展,後來的這個轉變頗有反客為主的味道,以致教會與政治結合勢力大增,並以宗教戰爭及宗教法庭逼迫異教徒,以政治之力欲達宗教征服,亦是之後一千多年漫長的教會黑暗時期來臨的主因。

[天路歷程] 活在主的愛裡 2017.06

◎保羅牧區/陳佳鳳  在我到台南聖教會前,我從小是在北門長老教會長大的,從主日學、學生團契到青年團契真的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聖誕夜我們都要分隊去報佳音,小時候的12月特別的寒冷,我們幾個人挨家挨戶邊發抖邊唱著聖誕歌曲,唱完時教友們就會打開門拿橘子給我們吃或是煮熱呼呼的紅豆湯給我們喝;記得有一次我們站在路邊對著住在公寓3樓的教友唱聖誕詩歌,唱完教友竟從3樓陽臺用竹藍子裝了滿滿的水果餅乾綁著繩子垂降下來讓我們拿回教會吃,真是印象深刻呢!唱完大家都會回到教會裡吃東西聊天到天亮,然後再一起去吃早餐,真的是很喜樂!  結了婚之後因著地利的關係我來到了台南聖教會,先到美貞媽媽小組,每周五早上的聚會,是我們小組每個媽媽們最期待的時間,大家總在聚會中吃喝歡笑,分享生命中的酸甜苦辣,並吸取更多靈糧,大家一起哭一起笑真是在當中從新得力!會後的午餐跟高牧師常說的「貴婦下午茶」又是另一個歡笑的延續!有時小組如有姐妹生病住院或是要做門診手術,大家也會一起到病房同心為其禱告,記得去年有一位姐妹有婦科的疾病要立刻做門診手術,大家馬上紛紛跑到手術房門口等著要為那位姐妹禱告,連區牧都來了,當我們一起擠在小小的房間時,頓時覺得病房好熱鬧喔,大家按手為姐妹禱告之後還互相擁抱鼓勵安慰,那時眼淚不停的在眼裏打轉,我相信主的愛就在我們當中運行,那股神奇的力量讓外面的醫護人員也露出好奇的眼神,怎會有這麼大一群人來關心要開刀的人呢!  另外也因著要帶領好友參加周六的聚會,所以我就也加入了逸偉小組,每次隔周六的聚會也讓我們有更多查經的分享與連結!其中每一季小組長總會安排一次家庭聚會,每次的家庭聚會,就像是個歡樂的派對,大家在遊戲中總是笑的東倒西歪、在查經、讀書分享中又總是讓每個人都有新的得著與看見,真的是好棒的小組生活!  記得有一次在小組讀書會的書上看到這段經文「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祂的愛裡。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ㄧ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翰十五章:9~12),祝福大家可以一直活在基督的愛裡天天喜樂。

[國際事工] 國際事工部核心同工與高牧師伉儷茶會 Tea Time with the Pastor 2017.06

[International Ministry / Article: Yu-ping Wu / Translation: Melody Pan ] 【國際事工部 / 報導 吳玉萍/ 翻譯 潘鳳珠】 In the afternoon of January 15, in room 602 filled with warmth, the core staff and co-workers of the International Ministry enjoyed having afternoon tea and sharing life stories together with Pastor Stephen Kao and his wife Ruth. 1/15下午在溫馨的602教室,國際事工部的核心同工們與高牧師伉儷一起享受下午茶和生活分享。陽光灑落、咖啡飄香、每個人看起來充滿期待和喜樂。 In a very relaxing, laidback atmosphere, Pastor Kao invited everyone to introduce themselves and share their life stories as well as their journey of serving the Lord.  A year ago, Dylan and Elaine Olding from South Africa, who have been in Taiwan for nine years, were praying and seeking to see if they should stay in Taiwan.  Miraculously, God gave them a precious gift, their daughter who is now one year old.  They came to Tainan in the hope of finding an English-speaking church, and TNHC has provided them with a warm and spiritual home.  More and more international friends come to T

[路加牧區] 路加牧區年終餐會 猜謎摸彩歡樂滿溢 2017.06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路加牧區元月22日傍晚在教會地下一樓的餐廳與但以理廳舉行年終餐會,採外燴自助餐方式,大家除了同享經濟實惠的美食、分組競賽、猜謎,更以童年照片增添趣味;期間的摸彩活動,給大家帶來許多驚喜,這些禮品都是大家分享的,並且是人人都有禮物。雖然每個人所做的都有限,但是透過彼此的分享,透過每個小組的分工,讓整個過程十分順暢圓滿、同享滿溢的歡樂,充分彰顯在主裡互為肢體的美好。

[大學牧區] 大學牧區創意春晚 喜氣洋洋迎新年! 2017.06

【大學牧區/楊濬竹報導】1/21(六)一走進大學平常聚會的約書亞廳,發現怎麼長得不太一樣?門口掛有紙串門簾、天花板垂吊著一張張春聯、舞台背景也貼上大大的「2017 HAPPY NEW YEAR」字樣,整個空間散發喜氣洋洋的氛圍-原來今天的聚會內容是應景的春節晚會!除了規定大家穿紅色系的衣服來赴會,入場每人還可以領到一張「抽獎券」,大學生的創意與無厘頭就是這麼無極限!在搞笑的兩倍速暖身舞蹈後,本次聚會由活動組同工精心設計了兩個遊戲,第一是「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各小家拿到不同顏色的一塊錢,擲錢幣到有分數的圈圈裡以計分;第二個遊戲是「得人如得魚」,想到漁夫彼得就想到要釣魚啦!壁報紙做的「海」裡充滿各樣奇形怪狀的魚,照著主持人的指示釣才能得到分數。以上兩個遊戲積分最高的小家,可再享一張抽獎券,提高中獎機率!緊接著就是精彩刺激的摸彩活動,禮物可真是有所準備:方舟cafe提貨券、電影票、Hisway踢恤...最大獎則是---手錶一只!抽中的弟兄表示本來沒有辦法來聚會,排除萬難來了居然就抽中最大獎,感謝神的安排。最後大學生跟風最近網路很紅的「假人攝影」,邀請在隔壁聚會的小組一起參與這項艱難的任務,拍攝中每個人都要一直保持不動,最後聚集在舞台上一起大喊「新年快樂!」為本次聚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摩西牧區] 摩西牧區福音出擊~ 長青公寓分享 神恩典記號 2017.06

【摩西牧區/張雲翔傳道報導】1/20,在過年前夕,摩西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帶著一顆歡喜的心,前往長青公寓跟長輩們拜年,一同分享新年的快樂與喜悅。當中除了充滿感恩的詩歌外,雲翔傳道也特別分享基督徒對於春聯的看法與意義。春聯就如同當時出埃及時,在門框上所塗上的羊羔血一樣,代表特別的眷顧與揀選,是蒙福與恩典的記號。因此,也期待大家在貼上春聯時,能夠記得神特別的恩典,時時都有感恩的心。  除了有關春聯的分享外,也特別請士弘傳道來分享他”神戒三部曲”的最後一部,長輩們聽見士弘傳道奇妙的改變,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從菸、酒、賭中的綑綁中走出來,所以,當士弘傳道分享完,邀請長輩們一起禱告時,所有的長輩們都以很認真的神情與態度,為了他們身邊的家人禱告,因為他們相信神真的能夠成就奇妙的改變。最後,大家以耶和華祝福滿滿這首詩歌來讚美神,相信新的一年,有主的同在,必定是祝福滿滿的一年!!!

[彼得牧區] 荑芬媽媽小組 健康100分 2017.06

 【彼得牧區/洪韻筑報導】感謝天父的恩典,讓媽媽們在美好的星期五(1/20)早晨又相聚在一起享受團契生活。聚會中也邀請到馬可牧區的偉信區長來與我們分享健康的生活。  偉信弟兄特別製作了很豐富的PPT,分享健康身體最主要的是要休息與運動,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運動和飲食是我們保持健康的不二法門。聚會最熱切討論的地方,是偉信弟兄帶來了「蔥薑蒜」三寶的保健方式,媽媽們做菜往往都是用來提味配料的蔥薑蒜,居然有很神奇的功能。上帝創造萬物都有自然的定律也都有其功能,要能夠珍惜這一切的恩典。對所有家庭的媽媽來說,照顧家人的健康就是最重要的任務與幸福,一得知小小的配料有著很大的保健效果,大家莫不聚精會神聆聽並踴躍提問。雖然食材裡的成分用語蠻困難的,但是大家邊提問邊作筆記,直到聚會應該要結束的時間大家都還是積極的把握時間提問,整個早晨的聚會,恩典與喜樂滿滿,笑聲不斷。  偉信弟兄最後提到,能夠保持喜樂的心,珍惜上帝所賜給我們的一切,好好的去利用天然的食物並且好好的運動,才是最佳的保健方式。非常感謝偉信弟兄百忙之中抽空來到小組分享,感覺才短短的一個早晨,媽媽們都由內而外的更新,讓我們更增添智慧,這也是家人的莫大祝福。願 主幫助我們在各樣的事上,都能成為 主合用的器皿,分享恩典與祝福。

[第一軍團] 第一軍團郭綜合探訪 如同家人般同樂 2017.06

【第一軍團/丁錦鈴、陳翠萍報導】過年在即,1/25第一軍團同工帶著與家人見面、同樂的心探訪郭綜合醫院與「國欣護理之家」。  這次在「國欣護理之家」,欲罷不能,不僅歌曲加倍,也出現「追星」一族。第一站2樓結束後,有兩位可愛的粉絲一路追隨到3、4樓,享受那愛的詩歌、歡樂活潑的年節應景歌曲、還有令人懷念的老歌,更藉著禱告加倍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住友們的身體受限,錦鈴姐妹不忘叮嚀,喜樂!喜樂!你們要常喜樂。看到住友們各個展開歡顏、有的還著上粉紅美麗衣裳配上同色系襪子、隨著節奏打拍子,猶如一家人闔樂相聚,享受年節的歡樂。10樓病患無法回家過年,或許生命中黑暗無助,但同工們溫暖地分享經歷上帝的恩典、詩歌、禱告,帶來上帝的愛、安慰與祝福。   這次探訪同工本是不足,但神國度裡永遠有許多的剛好,神的預備超過所求所想。柏州弟兄回國一下飛機剛好趕上探訪時間,迦勒弟兄因著放寒假也即時遞補成為最棒的吉他手,兩位姐妹因著感動初次參與而成為新力軍,讓同工們深深感受到上帝是分秒不差的神、是信實、永不誤事的神。同工們看到病患臉上的笑容、得著安慰,自己也得著鼓舞,弟兄姊妹的擺上真是最美的馨香之祭,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