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1, 2014的文章

[南聖頭版] 台南與伯利恆的故事 救主降生的那個夜晚 2014.51

【本報訊】上週主日,天韻來到南聖分享基督誕生的喜悅。聚會的開始,高牧師再次和大家分享點燈影片。在影片當中,回首昔日救恩臨到的那個夜晚,基督降生於小小伯利恆。榮耀君王的到來,不禁讓人想起先知預言的 「伯利恆的以法他啊,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裏出來…(彌5:2)。」 同樣的故事臨到台南的時候,台南要看見新的使命,等候黑暗中的亮光,這個城市要被祝福,而這樣的祝福是因為上帝榮耀的同在。

[教會消息] 彩虹聖誕劇《和平王子》 佳里區「以琳之家關懷協會」初登場 2014.51

【兒童牧區/高慧珊報導】十二月耶穌誕生的日子,也是福音出擊的時機。十二月十日晚上六點半,佳里區「以琳之家關懷協會」邀請教會兒童聖誕劇團與學生和家長們一起慶祝聖誕晚會。參與的同學與家長約五十幾位。高牧師為劇團弟兄姊妹祝禱後,大家帶著喜樂的心,平安到達佳里。

[福音出擊] 十二月奇恩病房 飄揚歡慶聖誕氣息 2014.51

【本報訊】十二月處處都充滿著聖誕的氣息,當然奇恩病房也不例外。當天同工到達病房時,雖有些意外的插曲,因而延後開始,但還是有許多病友一起聆聽參與。

[我見我思] 合祂心意的生命 2014.51

◎黃迺芃姊妹  當我們願意讓耶穌內住在我們裡面,為要得祂喜悅,配得稱神子民的名份,則要時時檢視自己的罪,有些隱而未現的罪,是要我們更多親近神,讀祂話語,了解祂心意,才能看見的,看見後,也需要去對付,使我們活的更合祂心意。

[牧者心語] 十年了,我蛻變了嗎? 2014.51

◎呂怡樺傳道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只剩一個月就要結婚了!在十一月訂婚禮拜後,許多弟兄姊妹開始詢問我與未婚夫—純堯接下來的方向,感謝大家的關心,一月廿四日結婚後將會與純堯到高雄教會事奉,雖然離開台南聖教會,仍然期待還有許多一同服事的機會,讓陽光創意、飛翔至台灣各地!

[門訓迴響] 親密之旅 2014.51

◎馬太牧區/劉純堯  多年前即聽說有此一課程,然而因身處外地且都處於單身狀態,總是無法有機會、資格親自學習。感謝神!在婚前能有機會和未婚妻一同上課,雖然無沒全程參與,但仍覺收穫良多。

[生命見證] 我是主羊 2014.51

◎保羅牧區/陳主揚  我是主揚,也就是「主的羊」。很感謝上帝讓我出生在一個愛神的家庭裡,讓我從小就能認識祂。  在成長的過程中,常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考驗,

[福音出擊] 聖誕系列福音出擊 馬可 馬太 以利亞 美好佳音到處傳報 2014.51

【馬太牧區/呂怡樺報導】12/17週三早上,寒流報到,但馬太同工仍然不畏嚴寒,前往郭綜合醫院舉行聖誕音樂會。幽默風趣的張美德老師與嗓音甜美的美秀姊妹配搭主持,說說唱唱談音樂,在張老師詼諧的介紹中,認識了各樣樂器的典故,更認識了帶來溫暖的教會。

[路加牧區] 川路媽媽小組 洗禮式‧一日遊‧豐富聚會 恩典喜樂滿滿一週 2014.51

【路加牧區/王惠容報導】川路媽媽小組恩典喜樂滿滿的一週,在週日(12/7)下午雅玲姐妹的公婆在成大醫院,經由韶恩牧師領受洗禮,正式歸在主的名下,成為川路媽媽小組的一樁大喜事。週二(12/9),姐妹們在滿莉姊妹帶領下,體驗拔白玉蘿蔔之樂、逛了傳統市場採購美濃農特產,

[摩西牧區] 拆除偶像脫轄制 見證神榮耀作為 2014.51

【摩西牧區/吳道雄報導】12/9(週二)上午10點是明石兄、麗玉姊家庭拆除偶像的感恩禮拜,摩西牧區同工們再度見證上帝的真光將充滿這個家庭,不再被偶像權勢所轄制。

[保羅牧區] 牧區洗禮式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感恩的故事 2014.51

【保羅牧區/王亭惠報導】12/14(上週日)保羅牧區舉辦洗禮式,本次參與洗禮式的有黃昱仁弟兄、黃瑞蓉姊妹、陳主揚姊妹;每一位受洗歸入主名下的「新生兒」,都有一個美麗又精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