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教會音樂團體聯合公園音樂會 充滿優美的樂音以及喜樂的歡笑聲 2015.26

【馬可牧區/林姿儀報導】上週日(6/21)午後的公園音樂會由生命河樂團、使女樂團、秋雨樂團、加百列舞蹈以及芭蕾等組共同呈現!

 首先鈴鼓舞帶來的敬拜舞,揭開音樂會的序幕;銘燻、大偉以小提琴和中提琴演奏帶來充滿以色列風歡欣氣息的《Sing Hallelujah》;使女和芭蕾舞蹈一起演出的《When You Believe》,不論欣賞幾次都再次使人重新思考上帝奇妙的作為 !只要單純的相信,必能經歷到奇妙的作為!

 年輕有活力的使女弦樂團,用《歡呼》和《祂使我不停歌唱》兩首輕快活潑的詩歌組合,充分展現了年輕的生命活力和在信仰的喜樂;加百列動感的《YA高聲齊呼喊》,用熱情的舞蹈讓這場音樂會充滿了生命的喜樂以及力量!生命河和使女聯合演奏《聖靈的江河》和《深刻的愛》 述說在神溫柔的聖靈中,我們在神豐厚的愛中,無須懼怕,也無擔憂,祂的愛是何等地長闊高深。最後壓軸的是秋雨樂團帶來的《The Circle of Life》 ,甜美的歌聲、悠揚的小提、默契十足的雙人舞,讓這場音樂會畫下美麗的句點!

 每週日的下午,綠意盎然的公園總是充滿著優美的樂音以及喜樂的歡笑聲,特別是由教會個音樂團體聯合共同演出的公園音樂會,實屬難得,歡迎弟兄姊妹邀請鄰居好友一起來感受那震撼生命的樂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