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8, 2015的文章

[南聖頭版] 耶和華以勒,上帝必為我預備!2015.42

【本報訊】耶和華以勒的神是為我們預備的神,但是否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禱告卻沒有得著?或是尋求了一輩子,最終卻發現上帝似乎沒有聽我們的禱告?上帝對亞伯拉罕所說的話,要成為我們生命的引導以及借鏡,而這三句話分別的含意是「你是真的愛我嗎?」、「一切上帝都知道」以及「上帝要做工,祂要賜福」。聖經當中記載著,神對所羅門、摩西、挪亞、撒母耳等人說話,當神說話的時候,是特別的,是時代的劃分,將有特別的事情要發生,那麼在生命當中,我們是否期待神對我們說話?其實,當神要亞伯拉罕獻以撒的時候,亞伯拉罕並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因著對上帝的順服,他選擇的是照做即是,將自己的一切完全獻與神。我們的心是否毫無保留地獻給神?或說,我們的心預備好了嗎?現今上帝不會叫我們把兒子給殺了,也不會叫我們去釘十字架,但是生命當中仍舊有信心的考驗,而在這些信心的考驗上,不論是背起十架或是拋棄世界,我們是否真能盡心盡力呢?

[教會消息] 松柏育樂中心 福音音樂會 豐富多元的節目 傳遞神的愛 2015.42

【路加牧區/邱大瑋報導】上週(10/16)是每個月的第三週五,教會的音樂同工們來到了「松柏育樂中心」,為在那裏的年長者帶來福音的音樂會。  音樂會豐富且多元,有:舞蹈或是二胡、小提琴和手鐘;甚至還有手語詩歌…,讓每個人都可以一同進入音樂的旋律,從詩歌、舞蹈中認識神的愛。

[門訓報導] 門徒訓練課程 英文查經 「The Big Picture」結業 2015.42

【保羅牧區/郭孟娟報導】假如你站在一幅很美的畫前,離鼻子只有一公分的距離這樣的視線中,無法看到一幅畫的全貌;但只要退後幾步,整幅畫就清楚了。  在這次的英文查經門訓課中,聖經猶如一大幅畫不鑽研細節,退後一步觀察時,其實不難了解每個大事件背後更詳細的意涵。

[教會消息] 十。十一月 教會精彩活動預告 2015.42

【本報訊】教會陸續在十月~十二月期間有許多福音性的精彩活動,您千萬別錯過!首先介紹十月份(10/23 週五)「馬太牧區的『來吟詩』福音見證音樂會」及(10/31 週六)「保羅牧區『真心話‧不冒險』的福音茶會」聚會內容豐富,有:生命故事分享、音樂、茶點…,非常適合慕道友與未信主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教會消息] 號外!泉源之聲週報改版了!2015.42

等等,怎麼「又」要改版了?泉源之聲週報從本週開始將以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從環境來看,無論是大環境的改變(網路、行動裝置興起,實體刊物日漸式微…)或者教會現況人力、時間、物力、果效有限…。評估之下,希望能夠整合願景:透過精緻化、分工化的設計,結合網路媒體,推出具即時性、更有彈性以及接受度更高、突破傳統刊物限制的事工。除此之外,讓文字、平面媒體的工作,可以成為福音的媒介,透過各種不同的層面接觸到更多的未信者。也藉此興起教會當中更多弟兄姊妹參與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