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2, 2015的文章

[南聖家書] 「捨不得丟掉」 的人生 2015.8

只是我先前以為於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立比書3:7.8  最近辦公室大掃除,清出一大堆過期的書籍資料與用品,在大家無可奈何的討論後決定通通丟掉,這時也想到我們曾經當作珍寶給別人的資料或個人收藏,其實也都將會是相同的命運,的確!看過許多音樂家一輩子抑鬱寡歡的失去舞台與肯定後,都是憂鬱的終其一生,… 這時候的我們真知必須要瀟灑地丟東西,當我們毫不猶豫地丟掉一堆影音卡帶、CD片,因為「深知我們已確定擁有更新的」數位產品,就沒有任何遺憾的扔掉「舊的曾經擁有」,這樣整理之後的日子,就深覺真的有「清新與輕鬆」的喜樂。

[教會消息] 牧人語 新年福 2015.8

洪瑞玲師母: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篇121:2),最近一個月內,參加了教會10個安息禮拜,令人唏噓,若不是有神的同在,我會很悲觀很沮喪,感謝主,讓我因著祂渡過許多生命的低潮。在汰舊換新之際,除了清除心中的垃圾,盼望能向神保持一樣的忠心,趁著還有機會,天天過討神喜悅的生活。

[教會消息] 全英語主日以及週日晚崇拜即將開始! 2015.8

【本報訊】為了使更多族群的人能夠一起進到教會敬拜上帝,瞻仰上帝的榮美,教會將於下週日(3/1)開始,固定每週日增設「英文堂」以及「晚崇拜」兩堂崇拜時間,提供給以英文為母語的朋友以及週日白天需要上班的服務業朋友在主日仍舊能夠有地方可以聚會,享受弟兄姊妹之間的彼此相愛,更重要的是領受從神而來豐富的話語。這是一個嶄新的突破,也是因為看見國度的需要因應而生的變化,期待在這樣服事量以及時間增加的過程當中,能夠興起更多主的僕人為著國度的榮耀一起奮鬥。

[牧者心語] 分別為聖的行動 2015.8

◎吳玉萍牧師  最近陪伴牧區許多弟兄姊妹經歷了受洗、除偶像(家裡的、職場的)、潔淨禮拜、開幕禮拜,這些過程讓我非常感動,因為這並非容易的事,而是需要付上代價與強力的分別才能夠達到的。我們信主後,有時候會跟舊有的生活模式共存,但是,上帝喜悅我們丟棄一切的汙穢,不要存留任何沾染罪的事物和思想,要完全的靠主潔淨,不容一絲絲的罪在暗處裡有機可乘。

[我見我思] 不要做媽寶,但是要做神寶 2015.8

◎王誠正弟兄 媽寶是時下年輕人愛用語,到底甚麼是媽寶?根據網路說法,媽寶,是指一些所有事情皆以母親為中心,凡事聽從媽媽的意見、尚未斷奶的成年人,尤其特指男性。他們的人生路線完全依照母親的意思來走,欠缺獨立思考,無自信、無主見、無責任感,以母親大人作為擋箭牌,且常把母親掛在嘴邊,依賴母親作決定。更甚者,生活起居都要母親照料打理,成年後生活費亦需要母親提供(網路資料)。媽寶越來越多,反映出父母在教養下一代的時候出現的問題。

[國中牧區] 牧區洗禮 見證主恩滋味 2015.8

【國中牧區/高頌和報導】國中牧區於2月7日於大衛廳舉行洗禮式,受洗的人多達14位,有龍祥小家梁弦聖、黃暐鈞、曾子恩,湘閔小家柯以柔、陳智遠、徐稚娟,宏達小家王曉萍、許詠筑、李千葳,國華小家的姜雯晴、鄭依淳、史多恩、李維平及慧樺小家黃芯妤,其中多位家長一同到場見證自己的孩子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場面感人。

[保羅牧區] 牧區聚餐 差派禮拜 動靜皆宜 2015.8

【保羅牧區/高頌安報導】保羅牧區於2月8號舉辦年終聚餐感恩聚會,由南聖新生代慧貞傳道統籌,整場聚會笑聲不斷、高潮迭起,在區長逸偉與永清小組短歌讚美後,開場首先以極具創意的縮時倒轉影片帶領大家進入一段超乎想像的夢幻旅程,隨即牧區社青以活力四射的舞蹈《眾城門你要抬起頭》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摩西牧區] 豊隆兄及金桃姊夫妻洗禮式 主恩滿滿 2015.8

【摩西牧區/王富民報導】2月2日第三堂主日崇拜後,為了見證豊隆兄及金桃姊夫妻的洗禮式,他們的家人和摩西牧區的所有兄姊,以及馬可牧區亮君小組的成員都以無比雀躍的心情準時聚集到雅歌廳,洗禮式由三春牧師主持,過程充滿感動與喜悅,就如同三春牧師說的:如有一人受洗,天使天軍都要一起來歡樂歌唱。

[約翰牧區] 「海之味餐廳」年終聚餐 ~ 熱鬧滾滾、獎品抽不完 2015.8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上週主日2月8日傍晚,約翰牧區在安平區「海之味餐廳」舉辦年終聚餐,計有200多人報名參加。餐會在詩歌讚美聲中揭開序幕,「好土詩班」眾弟兄使出渾身解數,小社青帶領破冰活動,加上各小組別具特色的隊呼,讓首次參與牧區活動的慕道友都感染到教會弟兄姊妹的熱情與喜樂。

[彼得牧區] 彼得榮家關懷行動 一同歡聚 2015.8

【彼得牧區/蘇祐琦報導】2月8日主日後,彼得牧區又再次來到佳里榮譽國民之家,進行關懷榮民的服事。雖然冬日午後天氣微寒,但因著為主傳揚福音的心,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很火熱的前往。看到很多榮民爺爺奶奶的行動都不是很方便,但還是歡聚一堂,一起歡賞美好的福音節目。

[彼得牧區] 家豪淑菁家庭感恩潔淨禮拜 2015.8

【彼得牧區/林曉淳報導】生活中雖然有許多的挑戰,因著神的祝福,讓彼得牧區的家豪與淑菁能同心合意一起為家庭付出,每一天都經歷 神的恩典夠用,事業能在穩定中成長。因著心中的感動,家豪淑菁承租了一個新的廠房,為著事業的擴展預備新的場所。

[生命見證] 國中牧區洗禮見證 2015.8

◎黃心妤  接受耶穌基督以前,我都是渾渾噩噩的過生活,十分無趣。每一天的行程都一樣,看電視、去拜拜。且就算拜的再多,心中仍無法有「平安」。後來,透過聚會來接受基督,當時覺得心中有滿滿的平安,且還多了一項就是─愛。就如同創世記28:21所說「使我平平安安地回到父親的家,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