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第十三屆芥菜種」兒童週末營結業 豐富的成果發表 令人目不暇給 2015.26

【兒童牧區/李欣怡報導】台南聖教會兒童牧區「第十三屆芥菜種」兒童週末營,6/14(六)下午三點在大衛廳,與小朋友們一起敬拜唱詩歌,開始大家期待已久的成果發表會。當中有兒童律動班、紙創意班、日語班、巧手班、創意料理班、烏克麗麗班、兒童美術班、桌球班、DIY班、小園丁班、紙拼班、氣球班、版畫班、勁舞班,共十四個才藝班。其中兒童律動、勁舞、日語班都以舞蹈呈現他們的成果、還有烏克麗麗班也帶來了自彈自唱的詩歌,氣球班也準備了許多精緻的造型氣球當作禮物有獎徵答,對現場的大人小孩都造成了一陣轟動!

 許多才藝班的老師更是用心的將十二週以來上課的狀況與成果製作影片讓大家回顧。在大衛廳四周也擺放了琳瑯滿目的作品,還有現場限量的版畫印製也讓大家十分驚豔!最後由慧珊傳道頒發每一隊的特色獎項,帶領小朋友們一起大合照,接受祝禱。依依不捨的結束了第十三屆芥菜種週末營,繼續向前邁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