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短宣探訪-知本長老教會 2015.26

【約翰牧區/王誠正報導】上週一(6/22)清早,頌清與誠正弟兄帶著兩位知本短宣隊員,四人一同前往知本長老教會與巴奈及布瓦格傳道見面討論7月14日至17日在知本教會舉辦的「小王子印記夏令營」籌備事宜。第一天下午一到知本便與知本教會張長老一同前往知本國小與主任會面,並請學校協助夏令營的報名及宣導,結束之後回到教會勘查大地活動、小組時間、隊員住宿、大堂聚會的場地,並與當地店家接洽短宣隊的伙食。知本地區生活便利,衣食應有盡有,周邊不乏飲料店、賣場、便利商店等等,是相當便利的觀光地區。值得一提的是,當地診所林立,因此短宣隊並不會有醫療義診的服務。

 隔天一大早,同工們便前往建和國小、溫泉國小與學校會談,並進入各班級,宣傳夏令營。在與全校小朋友的互動當中,透過遊戲與孩子拉近距離,並發下報名表,預計下周將報名表回收,統籌參加夏令營的人數。請弟兄姊妹為著報名的人數、孩子來參加營會可能的交通、接送問題代禱。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