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2, 2015的文章

[南聖頭版] 堅守生命的主權 單單只為國度的榮耀 2015.47

【本報訊】歷史上有許多英雄豪傑的故事,但在這些故事當中,往往有一個相同的情況,就是從起初卑賤的身分,走出悲情、進入榮耀之後,卻又從這日開始,漸漸地從尊貴的身分,一步一步的走回到悲劇當中。在信仰當中,我們應當活出一個得勝的生命,因為若不如此,那生命就是一場悲劇;而得勝者可以進入神的家中,進到新天新的的榮耀當中。同樣的例子在聖經當中比比皆是,耶穌門徒的猶大、偏行己路的羅得,還有一介草民出身的掃羅,因著神的揀選成為了君王之尊,但之後又漸漸走入悲劇中。

[主日出擊] 台東知本長老教會 主日福音出擊 2015.47

【約翰牧區/王誠正報導】11/14(上週六)禱告會結束後,王誠正弟兄、陳怡廷姊妹、楊恆毅弟兄、洪若慈姊妹驅車前往短宣隊伍去過的知本長老教會,預備與他們一同主日。到了知本教會,巴奈傳道夫婦熱情地接待,並與下午來到教會玩桌遊的一些孩子們接觸、建立關係。並且與知本教會的青少契一起為教會做聖誕布置,並且透過大螢幕,一起觀賞中華隊對古巴之戰。在歡呼與感嘆聲此起彼落中,完成教會的布置。

[主日出擊] 恆基醫療義診 屏東牡林長老教會 2015.47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醫療團契的同工們一行4人(楊博文醫師、劉盈里護理師母女、駱重鳴傳道)於上週日(11/15)前往屏東縣牡丹鄉牡林村四林路的牡林長老教會,支援恆基的義診,該教會設立於1997年(民國86年),至今已十八年,主日平均聚會人數約40人,現任田傳道到任還未滿一年。該教會位於四林部落內,緊鄰高士國小牡林分校,離恆春鎮還有21公里。

[教會消息] 奇恩音樂會 分享基督裡有永恆平安 2015.47

【本報訊】上週二(11/17)下午的奇恩病房音樂會,在溫馨的奇恩病房交誼廳展開,牧者傳道預備了優美的詩歌和見證,分享給奇恩病房的朋友們,明真傳道以近期國際新聞「巴黎的恐怖攻擊」事件切入,指出人生有許多的災難和恐懼,雖然生命無常,但在基督裡面有平安。 節目進行中,有家屬頻頻拭淚,詩歌、見證總是帶著上帝的能力,運行在聽者的心中。節目的尾聲由三春牧師祝禱,將祝福帶給每位聽見的人。

[教會消息] 台南聖教會第一屆軍團盃 桌球友誼賽 2015.47

【保羅牧區/陳剛毅報導】台南聖教會於2015年11月14日舉辦第一屆軍團桌球錦標賽,每一軍團派出兩隊單打團隊及一隊雙打團隊。比賽時間訂在ATP年終網球8強總決賽開幕(11/15)的前一日,並與世界12強棒球比賽時間(11/8 -11/22)重疊,因此精彩比賽可能被淹沒。有鑑於11月13日於巴黎發生恐怖襲擊事件,我們加強了賽場的安全措施。

[教會消息] 聖誕月系列活動 2015.47

聖誕月計畫─與神立約 聖誕節即將來臨,你要怎麼過?聖誕月的計劃--與神的立約,讓你、我生命成為別人的祝福。教會在聖誕節的這個月份鼓勵弟兄姊妹,為以下幾點來進行,你可以: 1. 教會計畫對外100萬元奉獻 2. 教會邀請300人決志 3. 我願意每天為一病人、需要的人 提名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