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3, 2014的文章

[南聖頭版] 神榮耀的政權 直到永遠 2014.47

【本報訊】從不講政治的教會,為何上周主日卻談「由神的榮耀看今日的選舉 」呢? 因為我們若隨所處的一般世界而行,就是流於循環不止的敗壞,然而,神所賜予的世界原是美好,生命原是滿有神榮耀的道路;因此,高牧師盼望弟兄姊妹活出不一樣的故事---關心這世代,不是立場鮮明的強調支持黨或候選人,而是態度與盼望--

[公園音樂會] 室內音樂會 讚美 舞蹈 充滿歡欣 2014.47

【彼得牧區/邱俐倩報導】11/16(週日)是彼得牧區公園音樂會,大人小孩們個個精神抖擻、不亦樂乎!因為這是為神而唱,為神而跳的福音行動。雖然戶外下著毛毛雨,移師教會一樓雅歌廳,但所有大門一一敞開,歡迎路過的人們能共襄盛舉。首先,由瑞賢、逸蓁這對剛結婚不久的新人擔任主持人揭開序幕,在一陣的歡呼聲中,開場的是生養眾多的彼得牧區特色軍團--兒童舞蹈所帶來的《歡呼》

[生命見證] 充滿感恩與神榮耀的日子 2014.47

◎馬太牧區/丁錦鈴  今天11/23是兒子雲翔和曉萱姊妹結婚的大喜日子,更是一個充滿感恩和榮耀的日子。經歷過生命無數的焠鍊與雕塑,雲翔將以嶄新的生命,在神面前,和曉萱共同立下婚姻的誓約,這「永恆之約」,代表神美好應許,他們不僅要攜手同心、建造一個榮神益人、令人稱羨的基督化家庭,同時更要彼此順服、如同順服基督一般,在福音道路上,彼此同心,做眾人的榜樣,並帶著神的愛,同心牧養屬神的羊群,讓神的計劃在他們生命彰顯。「我們有這寶貝在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 神,不是出於我們 ….」(林後四:7)。

[主日出擊] 恆春基督教醫院 2014.47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上週主日(11/16)醫療團契的同工們:楊博文醫師、王琳煜醫師及駱重鳴傳道等人,前往屏東縣獅子鄉支援恆基的巡迴義診,這次是前往南世長老教會,該教會位於內獅國小附近,設立已有六十多年,目前會友八十多人,其中中壯年齡佔多數。

[教會消息] 河馬教授張文亮分享「靠主恩典 反敗為勝」的故事 2014.47

【約翰牧區/李信儀報導】上週六 (11/15) 由教會約翰牧區主辦的「台大河馬教授張文亮教授生命故事」分享,吸引千人來聆聽。原本只是一個牧區的講座聚會,由於張教授的超人氣與著作等身的高知名度,擴大為全教會的大型演講活動。

[門訓迴響] 腓立比書的喜樂神學 2014.47

不受限的喜樂 ◎路加牧區/陳芊妏  第一次發現原來上聖經課程可以這麼活潑又喜樂,而且而有實際操作與運用,打破我對讀聖經要很死板的想法。腓立比書雖然只有短短的四章,所帶出來的信息,是充滿喜樂與盼望,甚至也很激勵人心,有別於其他書卷保羅給人嚴肅的感覺,也看見保羅與腓立比教會那溫暖美好又深刻的關係。

[門訓迴響] 如何面對屬靈爭戰 2014.47

◎保羅牧區/林書秀  我想每個人對屬靈爭戰都不陌生,它雖然看不見,也摸不到,卻是真實發生在每一天的生活中。  對我個人而言更是要認真面對的問題,因為我要面對的爭戰,總是很「屬靈」的會發生在我身上。曾經有一段時間,幾乎每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經驗所謂的鬼壓床,那時是我正想尋找教會聚會但卻找不到的時候,至少長達了一年多吧,但感謝主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我見我思] 讓選舉回歸 神的道 2014.47

◎詹淨煌弟兄  又要選舉民意代表與公僕了!近些日子來選舉活動如火如荼展開,按照往例,幾個不變的現象一如預期: 1.陳年積弊平常不知不覺,相安無事,一到選舉才被「發現」,一件一件被揭漏。似乎只有選舉的時候眼睛才得明亮。這全然是以私利考量,不顧全民的福祉。

[牧者心語] 世界的盾牌是屬神的 2014.47

◎李明真傳道  想像中,北歐的一切似乎很遙遠;但當我們踏上那片土地,真實地感受它的芳香、它的純樸和美麗時,就不得不承認那是一個人間少見的世外桃源!我們所遊覽的六個國家當中,就屬挪威的年國民所得最高,2013年的統計是10萬美元,排名第二的丹麥面積約台灣的1.2倍,人口550萬,約台灣的四分之一,而他們國家人民的幸福指數卻高居世界第一。

[大學牧區] 牧區洗禮式 歡迎進入神的家 生命得改變 2014.47

【大學牧區/葉心瑀報導】11/16(週日)在這一天,大學牧區有三位弟兄接受了上帝給他們最寶貴的禮物--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新造的人。  第一位受洗的弟兄--子穎,在他認識上帝前,曾經頹廢、漫無目標的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認識神後,前方的道路充滿盼望與喜樂。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遊戲 詩歌 分享耶穌的愛 2014.47

【馬可牧區/潘紀婷報導】11/16(週日)馬可牧區佩恩、聖宇小組一同前往位於安平工業區的「朝興啟能中心」,陪伴一百多位單純可愛的喜憨兒。  純真又可愛的臉孔,還有熟悉的打招呼方式,看得出學員們滿心的期待。同工們帶領詩歌帶動唱,只見笑容滿溢的可愛天使們雙手高舉,左右搖擺一起哼唱著《哈利路亞》、《有主在我船上》、《發芽了》,開啟了喜憨兒們的心門。

[約翰牧區] 信儀媽媽小組 香草的應用與創作料理 2014.47

【約翰牧區/李信儀報導】秋天的陽光溫柔嬌羞,清爽的天氣正是種植各樣香草植物的好季節。信儀媽媽小組來到植物達人翠娟姐家「取經」習藝,藉由認識各樣香草植物看見上帝創造的美意,並使用大自然的禮物創作料理,不僅帶給家人健康又兼具美食的優雅品味。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福音行動 不同特質 欣賞自己 成為神所愛的孩子 2014.47

【約翰牧區/蔡政憲報導】11/19(週三)晚上,約翰牧區的弟兄姊妹再次聚集在熟悉的北門路啟聰學校,由恩容牧師帶領大家禱告後,開始了活動。  同工們進到教室,孩子們看到哥哥姊姊們立刻揚起笑容,揮手示意要大家過去,原來是作業有問題討救兵,哥哥姊姊有的教功課,有的給孩子們加油打氣,喜樂氛圍充滿著整個教室。

[約翰牧區] 媽媽小組洗禮式「哀哭變跳舞」「蒙神祝福」的道路 2014.47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11/14(週五)早上,於雅歌廳舉辦約翰牧區媽媽小組洗禮式,共有三位姊妹決志受洗,由區牧郭恩容牧師主持。在各小組長介紹受洗者過程中,許多姊妹早已淚流滿面。  從事「行動美髮」工作的吳春鳳姊妹,因著參與小組生活,看見姊妹們美好的生命見證,及多次禱告中經歷神的應許,雖未能得到家人的支持,但心中極為渴慕,毅然決然受洗成為神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