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念慈&姈燕 媽媽小組 造型氣球 勁爆ING! 2015.13

【約翰牧區/鄭念慈報導】「ㄆㄧㄤˋ!啊!」「ㄅㄥˋ!啊!」,陣陣的驚呼聲「三不五時」從教室傳出!農曆年後第一次的小組聚會熱鬧滾滾,姈燕、念慈媽媽小組邀請佳蓁姐妹用「創意氣球」驚爆登場!

 色彩繽紛的氣球讓人又愛又怕,但在佳蓁姐妹的引導下,先從最基本的扭、轉法學起,之後再利用這些基本的扭轉做變化,從基礎的寶劍進階到需用2~3種氣球組合的蜻蜓,最後還加碼讓媽媽們多扛一個可愛的「小氣人」回家。

 短短2個小時裡,爆破、爆笑聲不斷,稍有靜默也很快的就被來自氣球的聲音充滿,有趣的是原本遠遠拿著的氣球,到聚會尾聲時,已不知不覺的進佔咫尺間。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能做造型氣球的媽媽們,看到親手完成的作品時,那份喜樂和自信早已取代氣球隨時會破掉的恐懼感,然而更多的是姐妹們在當中彼此幫忙並且一同克服恐懼的身影,那真是聚會最動容的瞬間!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