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七股基督教會 2015.13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3/22主日,雲翔傳道帶領摩西牧區-美智小組同工及頌恩夫婦、慧玲前往「七股基督教會」參與主日福音事工。

 頌恩宣召後,「活出恩典滿滿的生命」是今天雲翔傳道證道的主題,他引用聖經以弗所書2:8-10的信息分享,他問:「我們是從哪兒來的?」「來這世界上做什麼?」「為什麼要來這裡?」在這一連串的疑問當中,分述我們是被神高興所創造出來的,是享受在神恩典當中,而這恩典不是我們努力多少所得著的功勞,而是有耶穌基督的救恩降臨我們身上,是白白賞賜我們的。每個人都有祂創造的美意,有不同的恩賜與特質,我們不能忘記自己的功能與位置,要活出從神而來的意義,更要「留一顆心填滿耶穌」,領受「主祢的疼」,讓「我們成為一家人」,一起攜手往「新天地」的方向走。

 在參與主日崇拜當中也感受到城鄉的落差。但看到教會中從九十來歲到十幾歲的肢體朋友同聚一堂,沒有代溝的一起敬拜、親切的互動與關懷,讓人領受到弟兄姊妹和睦相處,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感謝神,求神保守這有生命力傳承的教會,在福音的事工上更加興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