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甘為霖手語教會 2015.13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3/22主日姈燕姐妹帶著同工,來到甘為霖手語教會,司會美婷姐妹用熱力輕快的詩歌《齊來讚美》帶來聚會前的讚美,手語教會每天都為這聽不到,也說不出口的無聲世界,不斷的激勵與尋求改變!

 神奇妙作為不僅止發生在手語教會,也彰顯在靜萍姐妹身上。當天她分享「考驗與試探」,她說,神讓她的婚姻跌落谷底,但神也將她從困苦中拉拔起來;在過程當中先生士弘因著家中日益的豐富而迷戀世界生活,停止教會聚會,從此生活也開始由撒旦來掌管。在這當中靜萍堅信神的信實,不停止的禱告,靠著神爭戰得勝,神讓士弘一夕間全然改變。

 靜萍姐妹堅信經上所說「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雅各書1:12)勉勵大家隨時「穿戴屬靈的軍裝,靠主爭戰得勝」;更因一同在基督裡,每天都能心意更新而變化,凡事都變成新的了。士弘弟兄也回應:感謝神給他機會,重新再來。他也勉勵會友,「因為不信的丈夫,就因著妻子成了聖潔。」(林前7:14)他堅信「一人信主、全家得救」,神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祂必指引我們走那光明的道路。結束後,大家一同享受手語教會為同工們準備的愛餐及香淳美味的咖啡。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