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郭綜合病房 及 國欣護理之家 願詩歌成為每顆靈魂的安慰 2015.13

【馬太牧區/李易儒報導】3/25下午三點馬太福音隊前往郭綜合及國欣護理之家探訪,三春牧師帶隊前往郭綜合的十樓病房,這次有一位在醫院服務超過15年的志工同行,跟著福音隊探訪病患以及唱詩歌,非常有心。詩歌感動人心,其中一位年輕的女病患聽完詩歌流下淚水,手中還握了鈔票準備「奉獻」,經過同工說明後,明白恩典是白白領受的,覺得十分感恩又高興。

 「阿公、阿嬤阮來唱歌互恁聽喔...」國欣護理之家由錦鈴姐妹帶隊,那一張張引頸期盼的住民的臉,總是振奮著福音隊的心。在樂聲中,住民陸續湧入交誼大廳,有位極年長並有些失智的阿嬤,很努力地盯著福音隊瞧,在想起他們是誰的那一刻,竟像孩子般哭了,讓人十分感動與不捨。當一首首詩歌響起,前來探視的家屬們看著家人的笑容,臉上也有了笑容,一再的感謝福音隊。原本安靜的養護中心,也在這時熱鬧起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