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博文小組 賞遊麻豆柚花巷 2015.13

【約書亞牧區/邱明琴報導】時下正是百花綻放的季節,柚花也不遑多讓。主日的下午博文小組的弟兄姐妹一同前往麻豆欣賞並享受柚花的清香!

 麻豆區公所用心的設置各種裝置藝術與柚花巷配搭增加優雅氣氛。微風帶來柚花片片的飄落更勝飄雪美景;此行發現原來所遊的地名磚井里之起源是由一個荷蘭時期前所鑿建的古井因而得名,讓住在這四十幾年都不知道的景駿弟兄也感到汗顏。

 這次的小組半日遊除了享受柚花的芬芳外更有著不同的意義;其一是小組新加入的成員志光與雅玲,全家四人讓博文小組顯得熱鬧許多;趁著出遊的機會,弟兄姐妹們彼此更加認識,肢體更加連結。如同詩篇133:1「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其二是為景駿的父母親作祝福禱告,雖然他們是非常傳統的信仰,但接受了小組弟兄的祝福禱告後,也露出平常不容易看到平安自在的笑容。相信主必在這個家庭裡動工,如同經上所說的「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 16:31)。享用在地的小吃,並在小組長博文為大家禱告後,結束這趟賞遊柚花巷及福音之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