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一魚二吃」料理課 2015.13

【佳美社區學苑/林姿儀報導】佳美家常幸福料理「你知道一魚要如何二吃嗎?」這次料理課,道育廚師特別以超級新鮮的鱸魚設計一魚兩吃。是從菜市場養在小魚池的鱸魚,所以抓上來處理好到進冰箱時還是「活跳跳」的喔!這樣的魚肉一定鮮美爽口。

 首先將整條魚用最基本的三片片魚處理,取到兩片魚腹肉並去刺後再切成數塊。其中一種做法是將魚塊先裹上地瓜粉略炸,法國麵包切成數塊,鋪上炸好的魚,加上用酸黃瓜和洋蔥調配而成的塔塔醬,法式的吃法完成。

 第二種做法是「日式和風」吃法:洋蔥、菇類略炒後鋪上魚和豆腐;淋上特調醬汁後悶鍋煮數分鐘,再將這道美味的魚料理滑入盤上桌,令人胃口大開!

 本期料理課已額滿,有興趣的朋友下一期盡早報名;或者可至櫃台先填寫興趣意願表(不代表預約和報名),課程有任何遞補機會將依序通知報名,其他精彩課程將陸續介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