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原住民教會宣教論壇 2015.13

【馬可牧區/李純子報導】3/22主日下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區原住民教會宣教網在台南聖教會舉辦「台南市原住民教會宣教論壇」。本次參與的長老教會有古華教會、歸農教會、南原教會、南凱教會,再加上地主台南聖教會,為著福音傳入台灣150週年歡喜預備。

 主人家台南聖教會的牧者傳道帶領原住民小組一起參與。身兼本次聚會講師的高敏智牧師戲稱自己是大頭目,談起自己開拓教會至今,接觸許多原住民弟兄姊妹,對他們的開朗純樸一直印象深刻;他認為原住民是上帝賜給台灣的禮物,也期許台南聖教會成為原住民及原住民教會的好朋友,為上帝的復興臨到台灣而齊心努力。

 高牧師分別以教會轉化和團隊服事為題,分享出埃及記和民數記部分經文;當看到異象時,不要只是看戲,更要勇於回應「主啊,我在這裡」。至於危機,怎麼處理可能都沒有關係,但最大的重點就是不能妥協。說到開拓教會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高牧師特別指出,就算一個人也是團隊,因為神與祂的兒女同在;而當年輕人願意擺上自己的五餅二魚,教會要鼓勵並引導他們,成為神國的軍隊。

 高牧師也為5/24即將在台南巿府西側廣場舉辦的基督教入台150年感恩禮拜邀請原住民教會熱烈參與,使都會原住民成為原鄉/部落的祝福,「當復興來臨時,我們一定都要在裡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