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五小組聯合聚會 鄭正一弟兄談「職業災害及強制險」2015.13

【約翰牧區 / 蔡涵羽報導】 3/21星期六晚上心愉、瑞逸、旻華、頌恩及欣如小組,和大小社青的弟兄姐妹們,有個很不一樣的聯合聚會:邀請鄭正一弟兄與大家分享職業災害及強制險的相關信息。

 鄭正一弟兄目前為保險相關課程的訓練講師,在這部份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相當的豐富。會中以實際案件來作例子,生動的敘述加上深入精闢的解說,讓大家更清楚社會保險的重要性。在事故發生時,往往會慌了手腳,尤其是社會保險這一區塊勞保、健保及汽機車強制險,繳了費用,卻忘了自身的權益。

 會後開放Q&A,透過這樣的了解,讓大家更明白,其實我們不但可以做得更多,而且可以做得更好!也期盼透過這樣的學習,讓弟兄姊妹都能成為別人的幫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