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 媽媽聯合福音茶會 「真愛」在南聖 2015.13

【約翰牧區/蔡姈燕報導】3/27週五清早,媽媽們卸下身旁的事務參加「真愛」媽媽小組聯合福音聚會,女傳道帶領同心合意齊聲敬拜,群體動力活動的設計與媽媽的生活貼近,其中包含了「寶寶知識」、「媽媽天地」、「媽媽作戰演練」等活動,大家皆專心熱烈的參與,畫面顯得熱鬧又有趣!「Engling SKIT」英語話劇,姐妹們精心策劃現場片語教學,以幽默的短劇呈現讓英語生活化。

 本次主題「真愛」是邀請心怡姐妹分享她的見證,原本無憂無慮的童年因接到一通不俱名的電話,告訴她:「妳不是媽媽所親生?!」讓原本和諧喜樂的生活埋下了一個黑暗的種子…(心怡姊妹見證,詳情請見9版上)原本幸褔的生活總覺得有破口,一切都在於大二出國後解開心中的陰霾,結婚後的她一直無法受孕,愛孩子的夫妻二人決定領養小孩,就在今年初孩子進入他們的家庭中,使她的家庭更完整了!

 高牧師也用「血漏的婦人」來勉勵到場的218位媽媽們,要積極地來到主的面前,而且生命不一定要豐富;但需要亮麗「生命的亮點--耶穌在我裡面」生命的種種問題只要願意帶到神面前,必能得著醫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