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再結果子 2015.13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保羅牧區的榮民之家事奉,已經持續好幾年,後來,彼得牧區一同加入事奉的行列,讓整個節目更加精采多元。三月初的福音出擊,一位榮家的伯伯受洗歸入主名下。上週日下午,聖靈再次動工,88歲來自江蘇的彭金榮爺爺,也決志信主,受洗歸入基督,弟兄姊妹一同見證這美好的時刻,並將榮耀歸給神。

 上週日的榮家行動,由保羅牧區所有小社青加上玲瑱、秀慧小組前往,陣容龐大,整個表演場地熱鬧非凡,而榮家的伯伯、阿姨們來得比平常更多,他們已經排排坐好等著表演節目。每個節目都充滿了創意和巧思,也看得出來每個小組預備的用心,主持人雲普、心荑伉儷默契十足、輕鬆有趣,讓整個節目充滿了歡笑喜樂,保羅男聲OMG,演唱天韻詩班的「堅信」,演出到一半,伴唱帶突然故障,默契十足的隊友,就用無伴奏唱完整首歌,美妙的合音和絕佳的默契,讓看的人深深感動和讚嘆,有一位榮家的奶奶,聽著這個詩班唱歌時頻頻流淚,與同工分享她的感動,而有一些伯伯們在活動中,不斷拍手歡呼,給予弟兄姊妹熱絡的回應,讓參與的同工們備受激勵。

 節目尾聲是奇異恩典,弟兄姊妹一一為伯伯們按手祝福禱告,演出結束後,弟兄姊妹整理器材時,彭金榮伯伯仍坐在原地,眼中流淚,慧貞傳道問候他時,他很清楚說出自己的名字、故鄉、歲數,他表明願意接受基督,願意受洗,頌安、煜茹小組長,都再次確認,於是當場為他施洗。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