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探訪 耶和華祝福滿滿 喜樂氛圍充滿其中 2015.13

 【馬太牧區/丁錦鈴報導】3/20這天午後,牧區許多長者參與其中,認真忘我的練習。他們在絲弦樂器中,找到服事的定義和生命喜樂。甫抵達長青公寓,病友早已排排坐定,期盼眼神盡寫臉上,幽默風趣的雲翔傳道以台語主持,加上有趣俚語串連,妙語如珠,使得笑聲不斷。

 當天邀請翊倫傳道分享「家族信主」經歷,他敘述:早年祖父所受是日式教育,未接觸主之前,祖父常不苟言笑、處事嚴厲,家庭氛圍為之緊張。當祖父遭困頓、沒任何依靠時,因神憐憫而認識主,從此被主翻轉,個性也變得溫柔、可親,成為世代蒙福基督家庭。
他勉勵長青公寓的長者「當認識主耶穌,一生都將蒙福」。大家合唱《無限的愛》、《賜福與你》詩歌時,弟兄姊妹也紛紛走向他們一一問候並祝福,他們綻放的笑容,不禁讓弟兄姊妹向神獻上感恩。

 當天節目有手鐘演奏的《我是主羊》節奏輕快、「日語團隊」以溫柔、復古的《蘇州夜曲》贏得許多共鳴;還有世界名曲《主如明亮晨星》。「陶笛與口琴」重奏、大偉老師--胡琴演奏《耶和華祝福滿滿》、《平安七月瞑》透過優美旋律,將耶穌基督的真平安,帶給長青公寓的長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