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吃靈糧、得食糧 2015.13

 高中牧區響應教會所推動的每日靈修,設計了專屬高中生的靈修筆記,鼓勵學生渴慕神的話語。實行十週以來,看見愈來愈多的弟兄姊妹加入,而他們的屬靈生命如熊熊火焰被燃起。因此,輔導們打算乘勝追擊,決定在寒假期間,邀請學生速讀四福音書,並於開學後進行測驗,獎勵則是可以獲得pizza吃到飽的入場券。最後,合格名單出爐,共有16位學生通過測驗。不僅為他們獻上感恩,這些年輕的生命更成為我們真實的激勵與美好的榜樣。

 風和日麗的午後,順利過關的弟兄姊妹,滿心期待著美味Pizza的饗宴。昭然牧師擔任此次餐會的型男主廚,毫不藏私地將拿手絕活一一秀出,包含手工餅皮製作、醬汁調製、配料擺放與烘烤,都讓大家嘖嘖稱奇!每當pizza出爐的那一刻,所有人蜂擁而上,盤內便一掃而空,至今想起仍然口齒留香呢!當然,其他輔導們預備的豐盛湯品與甜點以及燕碧師母的殷勤招待,讓每個人身體與心靈都同得飽足。

 詩篇133:1:「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感謝神!高中牧區因為擁有活潑可愛的學生與願意擺上心力的傳道輔導,所以大家可以一同分享歡笑、分擔憂傷,並且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相互鼓勵。有上帝真好!有你們真好!

輔導 昌平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