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讓孩子們對未來更有方向...2015.16

 高中牧區和大學牧區打算在4/25試辦【大學博覽會】,盼望透過剛畢業的小社青及大專目前在學的學生他們的生活經歷以及歷練,幫助高中生了解大學包括大學生活的誘惑及挑戰、科系選擇、將來發展狀況、對信仰的挑戰、如何能夠委身教會生活......等等,不會只是一廂情願自己對大學生活的憧憬和想像,等到真正進了大學、開始在自己夢寐以求的科系中奮力前進之時,才赫然發現千辛萬苦的努力成了幻影,千挑萬選的科系原來自己和它這麼不熟?

 大學博覽會希望透過這些剛畢業的小社青和大學再學生的現身說法、以及生命過來人的反省和思考,給將來要做大學新鮮人的高中生有一個比較明確的【大學生活圖像】,使得高中生更有方向性的朝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前進,使大學生活不在是【由你玩四年】,而是為神發光、發熱、熱情奔放的四年!

輔導 昭然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