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百分百的恩典 2015.16

兒童主日學講道主題已經進入了羅馬書的經文,第一堂課由雲翔傳道帶著小朋友們導讀概論,以百分百的恩典述說耶穌一人救贖了我們這有罪的世人,在上課的過程中雲翔傳道還詢問各小朋友:小朋友你們當中有沒有人是義人啊?可愛的小朋友真有人舉手唷!單純的信心,讓兒牧小組長覺得很印象深刻呢!沒想到正覺感性的下一刻,
講員的簡報就大大放了薏仁﹝義人﹞的圖片,雖然世上沒有《義人》,但這《薏仁》很多,真是幽默又生動。而對羅馬書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因信稱義》講的是惟有靠著對基督的信心,藉著耶穌代贖的死,人才能取得上帝的義,雖有點艱深,但若家長們也能陪伴著小朋友讀經,一起領受,相信小朋友們在學習上、體會上必定會事半功倍喔!

本週學習重點:知道我們得救是因為神的恩典,不是倚靠自己的好行為。

梁聿如老師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