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充滿喜樂歡笑歌聲 2015.16

【彼得牧區/郭乃甄報導】4/12主日後風和日麗的下午2點,彼得牧區之奇祥小組大小朋友們一起前往佳里榮民之家的服事。成員們到了榮家,伯伯阿姨們都已經預備好等著我們精彩的節目!

 在銘燻區長溫暖的禱告聲中拉開序幕,台風穩健的家秝唱出《小城故事》的歌曲,帶出了小提琴與鋼琴合奏的美妙旋律,全場都異口同聲的合唱,彷彿時光倒轉拉回了年輕時代的記憶,叔伯阿姨們臉上都泛起了笑容,陶醉在其中。之後由可愛活潑的大小兒童群唱跳表演《將天敞開》及《三隻小豬》﹔弟兄們合唱的《思想祂的愛》﹔接著多種樂器配搭齊唱的《我知誰掌管明天》和輕鬆旋律的《歡樂年華》加上豐富樂器及姐妹們手舞足蹈齊唱下,得到長輩們許多的喝采和回應,也進入了節目的最高潮。緊接著二首大合唱《天上的家》與《奇異恩典》,感受到神的愛充滿在其中。

 透過感動詩歌、音樂、舞蹈給在場的伯伯、阿姨們帶來溫暖安慰及看見神的愛。節目尾聲在彥君傳道祝福的禱告中結束,大家一一和他們握手道別及為長輩們禱告也期待下次的相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