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明傳小組 家聚會 從建立家庭祭壇 讓家活出真理 2015.16

【馬太牧區/張美玲報導】每逢『明傳小組』家聚時刻,大家都充滿期待,因神的靈常與我們同在。本週由董媽媽主領、文文姐妹領歌,在丁姐伴奏下,我們高歌《耶和華祝福滿滿》、《奇異恩典》,緊接著董媽媽分享從小帶領孫女背誦唐詩,長大後依然朗朗上口的感恩,延伸當天的主題「建立祭壇」。

 以經文「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裡,因你知道是跟誰學的,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有得救的智慧。」(提後3:14-15)提摩太從小由母親和外祖母帶領,學習聖經真理,打下很好信仰根基,即便年幼,透過不斷複習,背誦神的話,終成為他一生重要的資產。箴言22:6也說從小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即使到老,他也不偏離。而聖經是神默示、為教導我們而寫的,為要教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得著盼望(羅5:4)。董媽媽勉勵大家「從家庭建立祭壇開始,讓家活出真理」。

 也許我們都不完美但主耶穌的愛遮掩了我們;小組長也共勉:「唯有在基督裡不斷被餵養、建造的生命,才能體會神的真實和寶貴。」即或有人從小就遭遇坎坷而悲傷,但我們都相信「一人信主,全家必得救」的印記,必在每個家庭見證神的榮耀。今日所經歷的傷痛,日後必成為別人祝福出口。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