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 福音出擊 「耶和華是我的上帝」2015.16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4/14下午是以利亞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至「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節目一開始惠慈姊帶領大家唱《歡喜快樂的秘訣》、《歡喜因我屬主耶穌》炒熱現場氣氛,所有服事的弟兄姊妹,也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

 由祥裕弟兄分享他的信主過程,他爸爸不良於行,從高中開始他就騎車載著他爸爸到處去廟裡拜拜,他爸爸也是某廟宇的主委,過著虔誠的生活,後來他到大陸經商,十幾年下來日夜操勞得到C型肝炎,他結束大陸的生意回台養病,在這期間他的長子身體出現狀況,在身心靈具疲時與人生低谷中接觸到基督信仰,靠著詩歌走過,他信主後病得醫治,身體狀況好轉,整個人完全改變,他當天也邀請長照中心的老人家來信耶穌。

 祥裕帶著烏克麗麗班唱《耶和華祢是我的上帝》、《耶穌愛你》;接著由勁初弟兄吉他獨唱 《祢真偉大》,勁初小組合唱《一世人跟隨你》,嘉瑞姊妹獨自舞蹈《不要不要》,政憲吉他獨奏《安靜》,政憲小組合唱日本童謠《桃太郎》,多加律動班跳《南海姑娘》與《夜來香》,最後由瑞玲師母帶大家合唱《奇異恩典》,在師母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