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正綸 智億小組 聯合聚會 翊倫傳道分享「與神的關係」2015.16

【但以理牧區/房東義報導】3/28日於正綸弟兄家中,舉辦正綸、智億小組聯合聚會,由輝達弟兄帶領詩歌敬拜,主領為翊倫傳道。翊倫傳道先是以三人為一組討論分享,分為三個議題。首先每個人挑選一張圖卡,代表現今你與神的關係。其二分享影響我們與神的關係的原因?最後討論如何增進我們與神的關係。

 會後有正綸小組弟兄姊妹準備的餐點,讓所有人得以享用,不僅在心靈裡得以吸收,也在肉體上得以飽足,並且也拉近弟兄姊妹彼此的距離。

 小組的聯合聚會,對於才剛剛「呱呱落地的新生兒」但以理牧區來說,是更加強化團體凝聚力及向心力的聚會,也讓我們看到七年級生,充分運用電腦來從事福音事工的能力,這也是「LKK」所不及的缺憾。期許但以理牧區,日後能更強盛、更壯大,在福音的傳遞上,充滿神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