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暑期短宣徵召令 2015.16

【本報訊】從2009年至今,南聖暑期短宣隊的足跡遍及了西海岸鄉鎮以及東部南部的原住民部落,今年即將邁入第七個年頭。回憶起過去所經歷的點點滴滴,都是短宣隊員們心中很深刻的記憶以及成長,在經過短宣的熬練之下,挖掘並培育了更多神國的工人。不論透過禱告關懷、奉獻支持或是報名出隊,今年仍舊要邀請您一起參與在宣教的行列當中,與神國度的事工有份!讓我們一起獻身為主,使福音遍傳到海島的每一個角落,使失喪的人都得著救贖,得著那永恆的盼望。

 今年的暑假短宣只有一個梯次,時間是7/13(一)-17(五),而第一次的短宣隊總聚集將在5/17(日)召開。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欲報名參加者請至教會櫃台填寫繳交報名表。

 徵召的對象以在小組、牧區或教會中有穩定配搭,並有屬靈生命的見證以及成熟度作為短宣隊員的優先考量。教會短宣隊負責同工將在收到資料統整之後與您聯繫。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