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大學專欄 2015.16

文/ 林依婷   圖 /侯昱宏 劉豐盛

 大學牧區在復活節前夕在台南大學附中探索教育園區參與全天極限挑戰運動,讓大學生們從不同的低空與高空設施中,學習挑戰自我,並從中思考與神的關係。

 上午的低空挑戰,在「賞鯨船」這項設施中,全部的人要站在木板上,並保持平衡直到唱完一首歌,弟兄姐妹在船長的帶領下,順利地完成任務並高唱「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在這項設施中,弟兄姐妹學習聆聽與順服,每個人都要放下自己,才能順利完成任務,就像在信仰中,我們謙卑地順服並跟隨神的道路。

 下午開始挑戰高空設施,在「天空之島」這項高達3.5層樓的設施中,每一位挑戰者都要配搭5位弟兄姐妹組成確保組,在高空中學習信任團隊與自我的突破,從原本的不敢挑戰,到克服恐懼,並挑戰成功。

 當天氣溫高達34度,但弟兄姐妹依然熱情的參與其中,探索運動不止是個遊戲,而是對自我的一個挑戰,一開始或許很恐懼,但嘗試後,會發現其實沒想像中困難。弟兄姐妹與教練合影後,結束這挑戰且得勝的一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