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 饒恕 順服成為神所喜悅的樣子 2015.16

【約翰牧區/黃迺芃報導】上週三(4/15)晚上,約翰牧區的淨煌、聖光和迺芃小組至啟聰學校(南大附聰),又一次展開福音出擊,帶著約十二位左右的住宿學生一起分享詩歌、金句和遊戲。

 這次的主題是:順服和饒恕。藉著約拿的故事和馬太福音「不饒恕人的惡僕」的比喻,教導孩子們:「順服」和「饒恕別人」都是得神所喜悅的,我們應該行神所喜悅的事。由手拋球讓對方用杯子接住的遊戲中,讓孩子們體會:在一個團隊當中,是要互相幫補的,將球拋出時,對方就要想辦法接住,雖然有時會接不到,但是在這當中卻是體會彼此饒恕和順服的功課,雖然在事情遇到的當下,很難去順服或饒恕,但相信靠著主凡事都能做。

 就如當天詩歌所說的:萬事的背後,有上帝的恩手,祂凡事掌權,祂是全知全能的,是又真又活的神。在課程最後,勉勵孩子們:要成為神所喜悅的樣子;並且分享可口小點心,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本次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