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抱一個陽光的心態 陳黃麗純教授主講 2015.16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4月12日星期日上午11點在雅歌廳,以利亞牧區邀請長榮大學教授麗純姊妹演講「抱一個陽光的心態」。人在生活中,要學會用陽光般心態面對生活。所謂陽光心態,就是一種積極的、向上的、寬容的、開朗的、健康的心理狀態。因為,它會讓你開心,它會催你前進,它會讓你忘掉勞累和憂慮。

 陽光心態是要說出你的感受、不要偽裝自己、要不要快樂由自己決定、逆來順受、找到解決的方法、信任別人、相信自己、樂觀、幽默、自我調節、把握自己、凡事感恩,並把這些心態變成習慣。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該做的就去做,不留下遺憾。

 最後,她引用嚴長壽先生的話總結:「挫折永遠都有,你要跳出來看世界。 超越痛苦,享受工作。如果總是在抱怨而不改變,就註定捆綁自己而成就別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