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國中運動會 動靜交織 動手也動腦 2015.16

【國中牧區/董雅婷報導】國中牧區4/11日舉行春季運動會,牧區輔導經過一星期密集的籌畫、開會,設計出一系列精采有趣的活動。活動開始,是由宏哲傳道所製作的影片揭開序幕,整個活動是以聖經經文:以西結書22:30-31「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以「要找到那一人,卻要面對各樣的不法與危險的試煉,你預備好了嗎?」成為活動主題。

 遊戲進行不但要解出關卡謎題,找出關卡地點,還要完成各關由輔導所預備的遊戲,最後要用闖關完成所募集的拼圖,猜出終極解答「耶穌」。活動進行時,只見各小家喜樂合一的在教會各樓層闖關,歡笑聲此起彼落,藉著這樣的活動,不但讓各小家同學們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也對神的話語有更多的認識。活動最後,宏哲傳道勉勵大家:「耶穌擔當了我們的罪,他就是那一人,用自己的生命堵住了破口,是一個永恆救贖的成就。我們也能在這個世界和生活中成為堵住破口的基督徒,成為神祝福的來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