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主日出擊暨暑期短宣探路 2015.16

【馬可牧區/李純子報導】4/12和4/15,宏哲傳道帶領同工前往屏東縣來義鄉義林聖道堂和位於屏東縣新埤鄉永久屋部落的建堂位址參訪。4/15並拜訪新埤鄉萬隆國小與高雄市橋頭區橋頭主愛教會,期待成為當地教會與學校的橋樑與祝福,讓更多家庭藉由孩子參與夏令營與教會活動而進入教會,認識耶穌基督是生命的主。

 4/12在義林聖道堂,廖金鐘牧師以關於大使命的經文馬太福音28:19-20分享「宣教的領域」主題,鼓勵眾人在宣揚福音、培育上帝的兒女、愛心服事、社會改造、關懷受造界、福音與文化六個方面盡心竭力,他並提及在新來義(新埤鄉永久屋部落)社區的人口有非原住民和非基督徒,弟兄姐妹不能只侷限在小圈圈裡,要跨出去關懷身邊的人。

 4/15在廖牧師夫婦引薦下,宏哲傳道一行人與萬隆國小林校長、林主任洽談暑期夏令營初步規劃。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校長與主任對於其他教會曾在萬隆國小辦過的活動都相當稱許,既認可基督信仰的價值,也期待能和即將成為鄰居的教會及關懷協會合作。新堂瑪樂發教會的使用執照期望在五月底能核發,工程也因此加緊進行中。請為此代禱。

 當天下午在橋頭主愛教會,來自加拿大的OMF宣教士夫婦以流利的台語分享在高雄大社與橋頭從零到現有規模的點滴,也針對曾舉辦的夏令營、晨光故事、週末活動……等與宏哲傳道彼此分享學習。來台超過25年,他們取了歐文忠、李仁惠的中文名字,而主愛教會意指活出主愛,在在表明他們對這塊土地的愛與奉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