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門訓學校學務與教師會議 2015.14

【本報訊】3/21中午,南聖門徒訓練學校四大學院的主要負責人以及教會的傳道人齊聚六樓會議室,大家著眼未來,一同為著門訓未來的發展努力。在高牧師的祝禱後,開始了討論的過程。

 今年度開始,門訓學校將邁入清楚體制化的歷程,以能夠更有系統提供會友造就的環境。目前聖經學院的課程分為四個階段,新的設計將幫助會友在四年內可以完成B1(門徒委身)以及C1(門徒事奉)所有必修課程。而其餘學院也正努力加強課程整體性的設計,以期待在下一季課程開始時,讓會友能夠更清楚明白所有學院的課程設計以及未來走向。會中,大家不僅在課程設計上給予建議,也在配搭資訊科技上面一同絞盡腦汁,一切都只為讓會友能夠有更多、更便利的環境來接受信仰的造就,也盼望激發弟兄姊妹為主火熱、挑戰自我生命突破的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