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福音出擊 嘉南療養院 詩歌 樂器 生命見證 傳揚主愛 2015.14

【路加牧區/楊雯卿報導】3/29主日午後,路加牧區的弟兄姐妹們享用完愛宴,由區長駱哥帶隊,兵分「五」路趕到嘉南療養院展開每月一次「嘉南療養院」福音出擊行動。

 這次病房分為五大區域,每一區域由一到二個小組展開福音行動!由於時間接近復活節,牧區將這次福音出擊的主題訂為「生命的奇妙」各大組以傳講耶穌復活為主軸及準備許多好聽的詩歌,有《耶穌是奇妙救主》、《我要向高山舉目》、《主恩典》、《天父花園》…等一起帶著嘉療的病友帶動唱。


 每一大組還有樂器演奏的分享,有薩克斯風、木笛、長笛、口風琴;連手鐘也上場了。正如高牧師所言:「每一個人單獨只有一、二分的能力;但是大家合起來就有滿分的恩典」。除了詩歌、樂器演奏還有分享有關生命奇妙轉變的故事。有人分享「畫家黃美廉」的生命故事;有人講述「澳洲生命勇士Nick」的鬥士精神…,大家努力、熱切地把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死而復活的奇妙生命分享給每位病友,期待這些病友們生命能被神光照而翻轉。

 福音行動時間雖然短短的一個小時,但是從他們臉上展露的笑容,和期待大家下次再相會的殷殷盼望中,相信福音的種子會埋入這些病友們的心田,相信有更多對神的敬畏和感謝,會在每個人心中漫延。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